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洗衣店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1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年過50歲才懂得「重男輕女」4個字!她感嘆:爸媽把2棟房送給兒子,幸運的是他們把自己送給了我

大學剛畢業的女生,身上帶著借來的2500美元(編按約新台幣8萬元),飛離松山機場。美國,成為她的第2個家,然而這個家並不總是溫暖。她在中餐廳打工,到職訓中心受訓,在艱困的職場遭受種族歧視的對待。但她的精明、幹勁,還有說不出的直覺,讓她創造出別開生面的華裔奮鬥故事。她當了百科全書銷售員,第一年就成為全年銷售200套以上的「大英百科全書之后」。她經營洗衣店,後來做起了房地產放貸的生意,又身兼包租婆和保險調查員。現在她是一間房地產投資公司的老闆,在美國擁有36棟建築,100個單位的房產。喔對了,還有2個常春藤名校畢業的寶貝女兒。

日期:2024-03-13

投資理財

當年靠著借來的8萬元飛離松山機場...她在美擁36棟房:我買的第1間豪宅其實出自母親的情緒勒索

大學剛畢業的女生,身上帶著借來的2500美元(編按約新台幣8萬元),飛離松山機場。美國,成為她的第2個家,然而這個家並不總是溫暖。她在中餐廳打工,到職訓中心受訓,在艱困的職場遭受種族歧視的對待。但她的精明、幹勁,還有說不出的直覺,讓她創造出別開生面的華裔奮鬥故事。她當了百科全書銷售員,第一年就成為全年銷售200套以上的「大英百科全書之后」。她經營洗衣店,後來做起了房地產放貸的生意,又身兼包租婆和保險調查員。現在她是一間房地產投資公司的老闆,在美國擁有36棟建築,100個單位的房產。喔對了,還有2個常春藤名校畢業的寶貝女兒。

日期:2024-03-08

職場生活

政大畢業赴美端盤子,母親的眼淚逼出第1間豪宅!她擁加州逾100間房子:領悟3件事一生受用

邱瀟君的一生相當傳奇。她在台灣國際地位最飄搖的1978年,自政大新聞系畢業。那一年,父母全力送她到美國。名牌大學畢業的她,赴美也只能在餐廳端盤子,為了生存她毫不以為意。婚後和墨西哥美裔先生經營洗衣店。活在社會底層,她樂天知命。1985年為了自住而買房。房貸怎辦?乾脆當起包租婆,30坪大的房子,擠進10多人同住。1年後就積攢到頭期款,再買下對面房子出租。從1間、2間、3間房,迄今她在加州擁有100多間房產,包括house、公寓、辦公室出租,一年收入破億。在異鄉打拚,得到許多人幫助,暖心的她對身邊的人極好,不但照顧員工,連會計師、合作對象都悉心關照。天性開朗的邱瀟君笑說自己一生摔過很多次跤,神奇的是,每一次摔跤都讓她獲得好多機會,「每一次都是出問題,才會有轉折。」並成為大家口中的「房產大亨」。

日期:2024-01-05

職場生活

全職主婦沒薪水、沒升遷,卻被離婚律師諷「媽蟲」寄生老公…呂秋遠:孩子長大靠陽光空氣水嗎

編按:近日一名自稱離婚律師的網友,在網路論壇Dcard以「媽蟲們真的不要鬧」為題發文,形容不少家庭主婦是「媽蟲」,「生了一個孩子就像吃了無敵星星」,在小孩上了幼兒園、甚至小學後仍不出去工作,在家沒生產力、寄生老公一輩子等等, 「被離婚也不用太驚訝」,引發網友不同看法。對此,律師呂秋遠發文回應,據他的實務經驗,結婚在台灣、以至於全亞洲的社會體系裡,對女人來說就是一件「穩賠不賺」的事,即便有所謂的「媽蟲」,他經手案例中也是少之又少。呂秋遠反問,「家庭主婦」這份沒升遷、沒同事、沒加班費,偶爾偷懶喝杯超商咖啡、有時候去百貨公司買點化妝品,就會被說是「媽蟲」的工作,到底應該拿多少薪水?可是一旦走到離婚一途,男人卻往往認為老婆生產力、只會花錢,因此奉勸女性同胞們別死守「這個家沒有我怎麼辦」的觀念一味犧牲,要好好愛自己。

日期:2023-11-12

職場生活

移民免走冤枉路,綠楓法律集團主持律師陳啟耕用實戰經驗幫你圓美國夢

「在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來!」這句話常用來鼓勵人,但綠楓法律集團主持律師陳啟耕,從未想過竟能套用在自己身上。

日期:2023-09-22

職場生活

當年除成龍李連杰,剩她買不到保險…楊紫瓊奪奧斯卡、蛻變路走40年:女人該在家做飯?但那不是我!

楊紫瓊看起來憋著一口氣,裹在Dior訂製服充滿力量感的嬌小身軀,竟微微發抖。直到潔西卡.雀斯坦念出:「Michelle Yeoh!」 楊紫瓊眼淚幾乎奪眶而出 。

日期:2023-03-15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安全、可靠、舒適、便捷、環保 台中捷運 以心貼心的好鄰居

身為台灣第五座擁有捷運的城市,台中捷運於2021年4月25日正式通車,如今即將迎來通車第二週年,2年來不斷以創新與創意,誓言要成為台中市民的好鄰居。「好漂亮喔!」小朋友在進入捷運車廂之後,望著清爽的蘋果綠與柔和的粉紅色座椅,以又柔軟又驚喜的語氣說著。而這也正是台中捷運想呈現給大眾的第一印象——溫暖、清新又舒適。這條在疫情下營運誕生的捷運線,雖曾有過低谷,卻未曾退卻,想方設法擴充便捷性,期待對民眾而言,不單單只是交通工具,也能是居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份。

日期:2023-03-10

職場生活

「一輩子要去一間餐廳,就是飛花落院」她花10年在山上建美宅圓夢:要帶員工做公益服務更多人

台中麻葉餐飲集團創辦人兼執行長魏幸怡,花了10年時間,在台中新社打造禪意、仙氣十足的無菜單料理餐廳——飛花落院。2021年正式營運後,吸引饕客搶訂。創業27年的她,還因為很會辦活動,被譽為「被餐飲耽誤的公關公司」。自2012年起,定期帶領團隊赴關懷兒少之家,陪伴青少年兒童閱讀,並引導團隊合作能力。她分享這兩年因疫情無法到兒少之家,最近再見面時,小朋友們一見到他們來了,伸出雙手擁抱,場面相當感人。有員工參與活動後分享:「我不知道我有能力可以服務這些人。」讓魏幸怡知道,公益付出收獲最多的是自己。

日期:2023-01-25

保險稅制

你是《初戀》的哪個角色?野口也英最需要意外險、並木晴道壽險保單很重要!用神劇來看保險性格

被譽為神劇的《初戀》,在台灣一上架即成為討論熱度最高的日劇,劇中除了北海道的風景令人響往以外,配上宇多田光神曲「First Love」及演員精湛的演技,無不讓人勾起那段青春的純愛初戀回憶,也讓觀眾投入劇中角色的情感中。由佐藤健飾演的並木晴道與滿島光飾演的野口也英,是劇中的靈魂人物,不過劇中晴道的女友恆美以及也英的同事旺太郎,同樣都有鮮明的角色個性,有壽險業者就將劇中角色個性歸納分析,整理出各自適合的保險商品。

日期:2022-12-23

職場生活

雨一直下,除濕機開整天、水倒3次「濕度降不下來」 內行人2絕招:乾爽到手指頭裂開

一連下了好幾天的雨,總是讓人覺得不舒服,因此多數人家中都會擺一台除濕機。不過一名網友表示,自家的除濕機24小時都開著,可是就算一天倒了3次水,室內濕度還是降不下來,如果遇到下雨天更慘,地板還會有「返潮」現象,讓他超級頭痛。(原文刊載於2022/1/23,更新時間為2022/10/16)

日期:2022-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