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洗選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43歲大成第3代,5年投資10億推台灣首顆生食級雞蛋…1顆要賣20元,比一般雞蛋貴一倍原因曝光

經過5年打磨、10億元投資,台灣首顆生食級雞蛋終於問世。這顆看似簡單的雞蛋,背後究竟藏有多少細節與講究,才能讓它比一般雞蛋貴上一倍?

日期:2023-10-18

產業時事

直擊全台唯一「生食級雞蛋」產線! 大成斥資10億、耗時5年建廠,把日式管理注入工廠

不用飛日本,也能品嚐到安全無虞的生雞蛋!台灣食品大廠大成(1210)2019年宣布與日本昭和產業合作拓展蛋品事業,時隔4年大功告成,推出台灣第一顆經認證的生食級雞蛋。

日期:2023-10-12

職場生活

不要去全家、7-11買茶葉蛋?網傳訊息「超商是巴西蛋」...看到「這張圖」別被騙!4大超商闢謠

近期有民眾在社群平台與通訊群組看到流傳一段訊息,內容稱:「最近千萬不要去全家、7-11買茶葉蛋,昨晚謝寒冰和黃陽明(應為黃揚明)他們已經說了,現在超商的茶葉蛋是進口的巴西毒蛋!」更有「看新聞節目才知道超商茶葉蛋都是進口蛋」、「農業部長公布巴西蛋流向,茶葉蛋都是進口的,暫時不要去超商吃茶葉蛋」等字句。對此,國內4大超商包含7-11、全家、萊爾富以及OK超商都澄清門市製作販售的茶葉蛋皆是國產蛋,提醒民眾勿被錯誤消息混淆。

日期:2023-09-25

產業時事

勤億急撤「100%國產蛋」公告、強調巴西蛋沒挪用「僅做測試」!急發聲明:應農業部要求買的

台灣市售蛋龍頭廠商勤億蛋品先後被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嘉義市衛生局證實買進上千萬顆進口蛋後,該公司「品牌蛋100%是國產蛋」的聲明昨晚悄悄從官網消失,稍早新聲明上線,內容交待向中央畜產會收購量,巴西蛋做成的液蛋將做為公司內部對於日後採購全球蛋源的前期品質測試,未挪作他用。

日期:2023-09-22

產業時事

10顆68元的蛋人人能買到!全聯、家樂福、大潤發…千萬顆進口蛋上架開賣時間一次看

為滿足國人雞蛋消費需求,農委會3月底前進口約700萬顆雞蛋,並向國內加工業者調度280萬顆,總計近1000萬顆雞蛋,週三(3/29)起陸續供應全聯、家樂福、大潤發、愛買、楓康、美廉社等各超市與量販店等通路需求,供消費者採購。其中,全聯周三起雙北門市陸續開賣進口蛋、家樂福的彰化以北量販店也陸續上架冷藏進口雞蛋,而彰化以南量販分店則是從周四(3/30)起陸續上架冷藏澳洲進口蛋,全台超市店則自今天起陸續上架進口平價洗選蛋。至於大潤發雙北地區門市,是周三起陸續開賣3款進口蛋,包括常溫蛋、冷藏鮮蛋。

日期:2023-03-29

產業時事

靠進口蛋恐釀國安問題? 茂生、大成、卜蜂攜手創「台灣精緻洗選蛋品協會」 盼洗選蛋市占率達八成

近來蛋荒引發台灣民眾恐慌,為了未來能有效掌控雞蛋數量,並兼顧食品安全,不僅政府積極提倡洗選蛋,茂生農經(1240)、大成(1210)、卜蜂(1215)等上游大廠也聯手成立「台灣精製洗選蛋品協會」,望能提升台灣蛋品競爭力。

日期:2023-03-25

職場生活

這樣吃蛋小心致命!煮蛋前關鍵2動作「順序反了恐傷身」 專家示警:很多人都不知道

許多人喜歡半熟蛋的口感,也有的人喜歡吃火鍋沾生雞蛋享用,不過小心了!如果雞蛋在烹煮前沒有清洗,蛋殼上可能會有沙門氏菌等病原菌,若吃下肚會引發急性腸炎腸胃炎,嚴重還會有致命危險;而如果雞蛋清洗過後,也千萬別再放進冰箱保存,否則反而提高微生物入侵的可能性。專家提醒,雞蛋烹煮前一定要清洗,而料理方式須煮到全熟,才不會有衛生安全疑慮。

日期:2022-11-07

投資理財

退休後三套提領劇本,試算錢越花越少?不多不少?越花越多?

如果每年領的股利有5%以上,但是我只花當年度的4%,這樣有機會打敗通膨嗎?

日期:2022-09-27

職場生活

洗選蛋盒每開必定弄破蛋?盒子破損割傷手?原來側邊有個秘密「安全開」...

去超市買了塑膠包裝的洗選蛋盒,是否常常煩惱要怎麼拆開,總是把盒子拆破不完整,一不小心還會弄破雞蛋;其實有個簡易的辦法就能夠正確將洗選蛋盒打開!

日期:2022-03-27

財經時事

雞蛋去哪了?蛋價回不去?農委會「南蛋北送」救蛋荒 估「這時候」恢復正常

近期有民眾反映,在零售通路跑了好幾家店都買不到雞蛋,又適逢年節將近,擔心雞蛋出現缺貨導致價格上漲,對此,全聯、家樂福、美廉社都給出回應。農委會則表示,將採取「南蛋北送」策略,預計清明時供應恢復正常。

日期:2022-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