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洗頭髮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頭髮多久洗一次才乾淨?醫曝「最佳」洗頭頻率:3關鍵影響頭皮健康,1動作千萬別做

洗頭是日常生活最普通不過的事,但你可知道多久洗一次頭髮才最健康?胸腔暨重症專科醫師黃軒日前發文分享國外大型研究,分析不同洗髮頻率對頭皮健康的影響,研究顯示一周洗髮5~6次的人髮質最好、頭皮狀況佳,反倒是一周清洗7次以上屬「過度洗髮」,易刺激頭皮過度乾燥、發紅、發炎。

日期:2024-04-07

職場生活

眼睛受過傷、近視超過600度 都是高危險群 眼前頻現閃光?視網膜剝離治療對策

每個人多少都聽過黃斑部病變,但什麼是視網膜剝離?如果你的近視超過六百度,更要熟悉此「急症」,有症狀若不及時治療,恐有失明之虞!

日期:2023-06-07

職場生活

我仍有夢 左腦萎縮也要唱下去的歌后 詹雅雯 用愛與勇氣對抗病魔 化身「以歌渡人」的俠女

歌后詹雅雯向來熱心公益,但有些同樣熱心公益的師姊們對她卻頗有微詞,認為她後來剪短頭髮、穿著有點龐克的模樣太世俗,對她們來說,菩薩、弟子,都該法相莊嚴。

日期:2022-01-26

財經時事

日本男子打完莫德納...頭髮狂掉變「火雲邪神」! 他自嘲:100天之內會禿光光

世界各國都再施打疫苗,趁早衝高疫苗覆蓋率,期待能夠藉由「群體免疫」的概念,讓新冠肺炎獲得控制!不過,也有陸續傳出嚴重或特殊的副作用,日本就有一名男子,打了一劑莫德納之後,頭髮一直掉,已經可以用禿來形容;該日本男表示,照目前掉髮的速度下去,預估自己過100天後,會達到「全禿」的情況。

日期:2021-09-24

職場生活

狂掉髮必看!日專家曝大部分人「洗頭方式錯了」 5大壞習慣你中幾個?

現代人生活、工作壓力大,加上飲食作息不正常,許多人都存在著掉髮的困擾;不過,撇除上述問題及遺傳基因,每天的日常—「洗頭」,同樣攸關著髮絲健康與否。日本一名頭髮保健專家指出,觀察許多民眾的洗頭習慣,發現大部分都是錯的!壞習慣不僅容易傷害頭皮、髮質,更會加速掉髮,重視「頂上功夫」的人絕對要多留意。

日期:2021-03-24

投資理財

婚禮前夕,未婚夫說要替哥哥扛200萬卡債...她被金錢勒索16年領悟:理「財」,必須先理「人」

這是我的故事,或許讓你覺得似曾相識......當我企圖說出這段經歷,我感到一陣抑鬱。我的朋友不知道,我的讀者不知道,我的編輯不知道。16年前,我遭遇一場「家人的金錢勒索」,這是一段非常痛苦、非常糾結的人生經歷。

日期:2020-04-20

幸福熟齡

掉髮、乾燥又亂翹!名醫教你6招讓頭髮蓬鬆超年輕

愛美人士經常煩惱該做什麼髮型才好,從仔細洗頭吹乾、決定捲髮還是直髮、到最後噴上定型液維護造型,每個步驟都不能馬虎,但可能有不少人有共同困擾,髮質越來越乾,容易毛毛躁躁而且容易斷裂,就算怎麼護髮又一下子故態復萌;髮質越來越差問題可能出在洗頭方式。

日期:2019-12-30

財經時事

洗髮精如何挑選?如何分辨頭皮是哪種類型?醫師完整說明

洗髮精和護髮產品到底怎麼挑選?這一直是網友詢問 MedPartner 的常見問題,畢竟洗頭跟護髮是許多朋友每天都要做的事。雖然洗髮精跟護髮產品其實在作用機制上完全不同,不過在許多網友的使用中,常常會被混為一談,導致花了錢但未必能達到期待的效果。市面上不少產品也會訴求對抗頭皮屑、止頭皮癢、甚至是二合一、三合一的組合,但是到底有沒有效果,就需要認真再好好思考。

日期:2019-02-23

職場生活

讓人抓狂的十大婆媳問題,哪些是你的地雷?

結婚後,男友家的阿伯和伯母,升級為公婆,自己的身分也不再是客人。出嫁後,從生活習慣到雙向溝通,造成婆媳問題逐漸浮現。婆媳衝突,是婚姻的無形殺手。

日期:2019-01-19

職場生活

不愛讀書愛美髮,幫6個家庭脫貧!他用23年青春證明:一技之長比學歷重要

Alex在經營管理時,從不傷及這些脆弱孩子的心靈,而是相信愛的力量。寧願讓他們出錯,再耐住性子一遍兩遍地說,而且用輕鬆好玩的方式讓員工心悅誠服,接受教導,而內心不受創。對此,我只能說,功德無量。

日期:2018-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