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洛杉磯湖人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投資運動的新機會

根據《富比世》估計,一支NBA強隊的價值,可高達60至70億美元,足以創造豐厚獲利。運動產業具備強大的周邊產業帶動能力,甚至是最好的企業ESG策略之一,這樣的機會是否值得投資?

日期:2024-01-17

產業時事

一直被模仿

當你找到一個獲利方法,別人就開始模仿,試圖取代你的市場地位,這個時候,你怎麼辦?面對模仿,我們該致力培養「不一樣」的企業文化、打造獨特團隊,才是獲勝的關鍵!

日期:2023-08-16

產業時事

影/葡萄牙出局C羅掩面跪地、一路哭著走出場…他曾窮到去麥當勞乞討,如何靠足球翻身成年收35億巨星?

2022/12/11編按:卡達世界盃8強淘汰賽,葡萄牙以0:1輸給摩洛哥,讓5度參與世界盃的C羅難以接受,賽後C羅跪地掩面痛哭,更是一路哭著走出場。對於C羅來說,每一屆參與世界盃都有進球,成為首位連5屆進球的球員,但本屆淘汰賽卻是連兩場未列先發,最終葡萄牙意外落馬,4年後他將年滿41歲,這屆很可能就是他最後一次現身世界盃,

日期:2022-12-11

產業時事

從魔獸效應看台灣資本市場實力

NBA球星霍華德加盟桃園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連帶讓雲豹能源股價飆漲成為話題。而雲豹能源有這個實力簽下「魔獸」,代表台灣資本市場的實力不容小覷。

日期:2022-11-23

職場生活

NBA湖人隊三連霸,是大腦將美夢轉變為現實的最佳實證

時間是1987年6月,在美國職籃隊伍洛杉磯湖人隊的更衣室裡,香檳的開瓶聲絡繹不絕。

日期:2022-06-27

投資理財

當娛樂界的浮華,與科技界的聰穎互相碰撞!

娛樂界的浮華與科技界的聰穎互相碰撞,對霍羅維茲可說大有助益,但對於像歐尼爾之流的巨星天使投資人來說,因為早期並不了解股權的重要性,所以需要更長的時間沉澱才能接受。

日期:2022-02-25

產業時事

NBA籃網隊球星杜蘭特感染武漢肺炎 確診前無症狀

美國職籃NBA布魯克林籃網隊(Brooklyn Nets)在美國時間17日宣布,隊上有4名球員確診COVID-19(武漢肺炎),但並未公佈他們的姓名,不過,籃網隊球星、曾2度獲得總冠軍賽最有價值球員(MVP)的杜蘭特(Kevin Durant),證實自己即是其中1人。

日期:2020-03-18

職場生活

傳奇殞落》Kobe Bryant洛杉磯墜機身亡…「他就像我的小兄弟」喬丹、歐尼爾等球星發文哀悼

享譽國際的NBA傳奇人物、洛杉磯湖人永遠的「小飛俠」科比布萊恩(Kobe Bryant)和13歲的二女兒吉安娜(Gianna)在直升機飛機事故中去世,享年41歲,不僅令球迷心碎,包括「籃球之神」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現任快艇隊顧問威斯特 (Jerry West)、「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等球星均發文悼念。

日期:2020-01-27

產業時事

18度入選明星賽、拿過5次總冠軍!NBA明星球員Kobe Bryant傳奇的一生

洛杉磯湖人永遠的「小飛俠」、美國職籃NBA退役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在加州搭乘私人直升機失事死亡,享年41歲,消息一出震驚全球。不僅球員、球迷紛紛表示哀悼,美國總統川普、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川普和美國前總統歐巴馬也透過推特(Twitter)悼念這位傳奇球星。

日期:2020-01-27

產業時事

NBA球星「小飛俠」布萊恩墜機身亡 享年41歲 13歲女兒也罹難

體壇震撼彈!享譽國際的NBA傳奇人物「小飛俠」布萊恩(Kobe Bryant)美國當地時間26日與友人搭乘私人直升機,不料直升機墜毀在加州卡拉巴薩斯市(Calabasas),布萊恩當場喪命,享年41歲。另布萊恩13歲的二女兒Gigi當時也在機上,不幸死亡。

日期:2020-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