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洪偉明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全台防疫報導

洪偉明親姊猝逝…以為是感冒、送醫隔天卻「快樂缺氧」不治,醫示警4病徵恐死亡前兆

知名電影人、向洋影業創辦人洪偉珠感染新冠肺炎猝逝,她曾發行《名偵探柯南》系列電影和拉斯馮提爾坎城金棕櫚之作《在黑暗中漫舞》,也是名片《新天堂樂園》在台上映的幕後推手。據悉,洪偉珠是時尚教父洪偉明的姊姊,昨影人藍祖蔚在臉書哀悼「電影圈一位俠女,就這樣子揮手告別」,洪偉珠病逝消息才曝光。藍祖蔚臉書表示,洪偉珠為人古道熱腸,3天前打了電話給洪偉珠,拜託她幫忙聯絡新船公司老闆,希望能夠授權新船電影在國家影視聽中心重新放映,她回答「過2天再說」。電話中洪偉珠嗓音沙啞,表示自己感冒了,想不到18日晚上緊急送醫,隔天早上就過世。據蘋果新聞網報導,洪偉珠原先以為自己僅是感冒,在18日下午3點送醫院時得知確診,由於慢性病變嚴重,她意識清醒下表明不願急救,19日早上5點「快樂缺氧」辭世。

日期:2022-05-20

產業時事

洪偉明要抓住「快時尚」的好品味

快速時尚與網購平台改變了時裝產業,國內時尚教父洪偉明也積極因應。五年前成立高級的訂製服品牌LUHONG COUTURE,走出神祕的設計工作室,進駐文華東方酒店,如今再與東京著衣聯手推出新品牌KODZ,展現強烈求新求變風格。

日期:2015-11-20

職場生活

同志婚姻合法化 下個台灣文明新標章

同志的人權在台灣長期受到打壓,包括親子監護權、遺產繼承權、重病急症開刀同意書簽署權、醫療探視權以及保險受益權都備受歧視,今年底國家人權報告書和《同居伴侶法》草案都將登場。這兩項指標,將見證台灣是否能進入文明國家之列。

日期:2011-07-21

職場生活

徐于筑 因為平凡所以比別人努力

三個月之前,只是服裝設計助理的徐于筑,一夜暴紅,成為名模、主持人指定的服裝設計師,讓她麻雀變鳳凰的機緣,除了電視節目的推波助瀾, 她背後的成功原因在哪裡?

日期:2010-12-09

職場生活

秋天的滋味

捱到好日子,回想失意的深夜,會發現危機已經化為說故事的素材,任何問題都不是新問題,別喪志就好。

日期:2008-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