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洪士琪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增資責任我們會一肩扛起」新壽125億增資難題…副董洪士琪:有共識沒火花,增資疑慮心平氣和落幕

「我們沒有拖延增資的時間,」新光金今(1/26)日下午2點召開1月董事會,相較過往冗長發言,此次非常迅速地在2個小時15分就結束,針對外界關注的新壽增資案,新壽副董事長洪士琪會後受訪時說,「大家都很有共識,沒有火花,增資疑慮應該算是很心平氣和的單純落幕。」洪士琪表示,金控對人壽增資是一定要做的,誠如之前的聲明所說,經過我們的努力一定會找到方法,「所有的增資都是一個手段,讓RBC達到200%才是目的,」但最重要的是要取得金管會主管機關的支持,才有辦法一步步往前走。

日期:2024-01-26

產業時事

甩18年「彰銀包袱」 急起直追展企圖 台新金控董事長 吳東亮

截至二○二三年十一月底,台新金控的市值大約接近二三○○億元,對比其他金控同業,這個數字並不算是龍頭等級的領先群;但相較二二年十二月底的一八○八.一億元,一年來,台新金市值增逾二六%。

日期:2023-12-27

產業時事

新光人壽60年來首創職務「通路長」!30年老資歷大將揭4策略「讓笨重大象漂亮轉身」

新光人壽今年屆滿60周年,積極推行各項組織重塑計畫,更設立新壽60年來首位、業界唯一的「通路長」職務,由資歷逾30年的大將,資深副總劉信成擔任該職。劉信成今(19)日以通路長身分出席媒體茶敘,分享上任後之改造成果。首先,透過境內異業結盟、境外同業合作2大策略,擴大新壽業務版圖;同時也有2項針對業務人員體系改造的措施,一是明年起實行「全面部分工時化」,二為提供內部創業途徑,鼓勵員工挑戰高薪、高職位。

日期:2023-12-19

產業時事

新光人壽60周年》吳東進、吳東亮親自出席!新壽董座魏寶生:盼下個10年迎第3千萬張保單

新光人壽週二(12/5)在新光摩天大樓16樓舉行60周年慶祝茶會,新光金控董事長陳淮舟致詞時表示,近二十年新光人壽也受到大環境影響,遭遇嚴峻挫折,要感謝新光金名譽董事長吳東進的付出,面對瞬息萬變市場,尤其2026年要接軌IFRS17,期盼大家繼續給予新壽指教。

日期:2023-12-05

保險稅制

魏寶生接新壽首件事:自砍2/3辦公室、其他空間租出去!拚賺錢找增資「到處磕頭,我沒悲觀權利」

再次現身,魏寶生的新身分是新光人壽董事長,然而等待他的,卻是亟待彌補的資金缺口,魏寶生如何扭轉乾坤?又將如何帶領新壽闖過六十年來的最大難關?

日期:2023-08-09

保險稅制

「有我在的地方,不許不融洽」魏寶生接新壽董座、首要任務就是增資!推「國民保單」自己先下手

新光人壽董事長魏寶生周四(7/20)首度以新身分在媒體前亮相,為的就是上任後新壽推出的首張保單,同時也是國內首張結合普惠金融理念與健康外溢機制的「新光人壽Go普惠定期保險」(Go普惠)。

日期:2023-07-20

產業時事

洪士琪花不到億元,就拿下新光金38%委託書!83歲陳淮舟接新光金董座,有兩場硬仗要打

新光金經營權變天!洪士琪率領改革派擊敗了吳東進公司派,正式入主,在戰後餘燼中,新光金要怎麼往前走,都不會是一場好打的仗。

日期:2023-06-14

產業時事

新光金股價90元砍剩9元!小股東怒嗆「詐騙集團」氣氛超火爆 最後一天上班日...董座許澎留話曝未來布局

新光金6/9舉行股東會,改革派與公司派經營權之爭備受矚目,現場也湧進許多股東參與,議程相當冗長,有小股東不滿新光金近年表現和績效,怒批公司是詐騙集團,不滿新光金股價從90幾元掉到8、9元,甚至要創辦人吳東進出來面對。

日期:2023-06-10

產業時事

曾與國泰爭高下、王永慶都沒他有錢!新光金賣掉信義區祖產,如今卻股息發不出...吳家兄弟爭權內幕曝光

新光金長期經營績效不佳,5月單月虧損竟高達16.11億元,股價長期維持在9元的水餃股狀態;昨(9)日召開股東常會改選董事會後,未來將由改革派大股東洪士琪主導,吳東亮人馬陳淮舟擔任新光金董事長。對此,財經專家黃世聰表示,散戶們對現任董事長吳東進已經忍無可忍,台新金董事長吳東亮也趁此機會捲土重來,瞄準經營權。

日期:2023-06-10

產業時事

新光金變天/吳東亮人馬陳淮舟任董座「合併有譜」?吳欣儒突請辭總座吳東進談改選:遺憾但不意外

新光金控(2888)周五(6/9)召開股東常會,新當選董事於股東會後召開董事會,會中推選陳淮舟董事擔任董事長,並一致推舉創辦人吳東進擔任名譽董事長。

日期:2023-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