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洪文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6/9新光金改選,我自己就會過半」!大股東洪士琪叫戰吳東進,親揭為何連吳東亮都挺他

不忍了!曾多次想改革董事會的新光金創始股東洪文棟之子洪士琪,近日以改革派為號召,要拿下董事會過半席次,也引爆他與前董事長吳東進的直球對決戰火。

日期:2023-05-03

產業時事

新光洪文棟家族1.5億遺產糾紛,姪兒先繳完再提告!楊麗花等6繼承人被判返還4476萬

已故的新光集團洪家第二代、歌仔戲國寶楊麗花丈夫洪文棟家族再爆爭產糾紛,洪文棟母親逝世後留下高額遺產及股票,並有逾億元遺產稅和罰鍰,洪文棟的姪子提告要求包括楊麗花等洪文棟繼承人變更股票登記,或給付4476萬餘元遺產稅款,台北地方法院判楊麗花等人應給付4476萬餘元,可上訴。

日期:2022-07-04

產業時事

50多年來頭一遭! 新光金改選前家族分裂 老二、老三為此槓上大哥

新光金控將在6月董監改選,卻首次出現家族分裂,各自提出董事名單;背後目的是要讓吳東進明白,「要好好認真經營,因為有人在監督著」。

日期:2020-05-06

職場生活

洪文棟結縭超過30年 楊麗花熬過婚變、私生子風波

歌仔戲國寶楊麗花的丈夫、骨科名醫洪文棟今(5)日一早驚傳過世,享壽80歲,楊麗花的經紀人也證實,「洪文棟先生的確在昨日因心臟宿疾發作過世,沒有承受太多痛苦」,楊麗花此時十分悲痛,只能感謝外界關心。

日期:2018-11-05

職場生活

歌仔戲國寶楊麗花丈夫洪文棟 驚傳死訊爆昨辭世

歌仔戲國寶楊麗花與丈夫洪文棟婚姻牽手30多年,不過兩人婚姻近年風波不斷,曾在2016年傳出婚變,楊麗花與洪文棟立即發聲明,駁斥分居、協議離婚傳言,楊麗花去年出席活動時也強調婚姻沒問題,儘管夫妻挺過婚變,但如今卻傳出洪文棟已在昨(4日)辭世,享壽80歲。

日期:2018-11-05

品味人生

洪文棟之子 變身日本野菜餐廳老闆

今年初,洪士琪無意間接觸到位於東京中目黑以野菜做成甜點打響名號的人氣餐廳Pâtisserie Potager,他認同主廚柿澤安耶以野菜為主角,想傳遞「母親親手為孩子製作料理」的心情,於是主動表達合作意願。

日期:2013-10-31

競爭力

泛新光第三代 洪士琪嶄露頭角

二○一○年博鰲論壇中,各大金控董座都出席,但外界較忽略的是一張年輕的面孔,他已經代表新光金控第二次來博鰲論壇;在新光人壽擔任董事的洪士琪,在泛新光第三代中已逐漸浮出水面。

日期:2010-04-08

職場生活

楊麗花 還要再唱20年

楊麗花粉墨登場已升級為國家大事,雖然離10月開演還有一段時間,但聚光燈開始圍繞楊麗花閃個不停。歌仔戲能從野台戲登上大雅之堂的藝術境界,正是楊麗花成功的關鍵。

日期:2007-08-30

財經時事

頂級健檢中心開幕 林百里只剪綵不光顧 P.27

由台北西園醫院花了十億元打造的永越健康中心,以五星級健檢為號召,吸引頂級金字塔客層,開幕當天果然很頂級,久未露臉的楊麗花與洪文棟出現在會場,令人驚豔。

日期:2004-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