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洪清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今選頻道

一艘每年虧二億的輪船,卻成蘇花路斷神救援 麗娜輪背後的船務大王:我專做有錢人不想做的生意

麗娜輪意外成為這次蘇花公路中斷疏運的功臣,但外界有所不知,幕後經營者是有兩岸船務大王之稱的華岡集團董事長洪清潭,為了養這條虧錢的路線,他甚至連陽明山別墅都賣了。

日期:2017-06-08

投資理財

揭密 陽明山 新富豪傳奇

陽明山,這個全台灣最有歷史的豪宅聚落,在這裡,豪宅的歷任換手,都代表著台灣經濟社會的變遷,每個時期,陽明山上的新主人,無疑都是當代社會的精英富豪;過去幾年來,在市場沒有過度關注下,悄悄吸引了包括台商、港資、科技新貴與傳產大亨等四路富豪,爭相入住,《今周刊》獨家揭露這批神祕新富豪的致富傳奇……。

日期:2010-09-02

職場生活

華岡船務洪清潭 拾荒少年到豪宅主人的致富傳奇

從一名撿破爛的窮小孩,到大手筆在陽明山上買下七百坪豪宅,兩岸船務大王洪清潭,從小就要靠自己的力量存活,但也養成他洞燭機先,比別人快一步發現商機的嗅覺。他如何一步一腳印地建立兩岸貨運王國,成為身價數十億元的陽明山新富豪?

日期:2010-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