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洪瑞河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品味人生

府城一味解鄉愁

白色Polo衫、破牛仔褲和涼鞋,這位穿著簡樸的中年男子,是中華職棒兄弟象(現為中信兄弟)棒球隊前董事長洪瑞河

日期:2016-10-27

產業時事

兄弟象花落中信 洪家老大親拍板

透過中華職棒會長黃鎮台的居中牽線,中信集團從頭到尾低調封口,消息密不透風,最後終於成功買下「兄弟象」。這樁全國棒球迷高度矚目的交易案,將為台灣職棒帶進新活水?

日期:2013-11-28

品味人生

麗寶吳寶田:有得是命 無得是幸

他是名廚阿基師的老闆,也是台灣最大連鎖飯店集團的掌門人,只有國小學歷的他,靠著台灣牛謙虛、不張揚的精神,每年躋身台灣十大推案建商之列,他是麗寶機構董事長吳寶田。

日期:2013-11-28

職場生活

兄弟象退場 遺憾中留下漂亮身影

台灣的元老職棒球隊兄弟象隊,今年才剛過完二十九歲隊慶,卻在而立之年前夕,由董事長洪瑞河宣布球團無以為繼,將尋求買家接手。

日期:2013-10-24

產業時事

黃鎮台 400天讓中職脫胎換骨的真情告白

九場,是中華職棒打了24年以來,最快突破10萬人次的紀錄;400天,是中華職棒聯盟會長黃鎮台改革台灣棒球的時間。一個棒球門外漢,如何讓統一集團總裁林蒼生四顧茅廬?如何坐穩中華職棒盟主地位?如何深獲每個棒球迷的心?

日期:2013-04-04

產業時事

掃蕩簽賭假球 斬斷利益結構才有效

雖有王建民、陽岱鋼等具有國外職棒經驗球員加入,但此次經典賽中華隊仍有七成來自中華職棒。要讓中華職棒培養更多優秀球員,關鍵在於革除非法簽賭打假球毒瘤。未來台灣在國際賽事想爭取更好的成績,中華職棒會是最關鍵、最主力的核心。

日期:2013-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