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洪耀福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賴清德退出民進黨「新潮流系」原因曝光,他親解有3個目的!1.6億選舉補助款怎麼用計畫出爐

民進黨新潮流辦公室周三(1/17)發出新聞稿指出,經與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討論之後一致同意,總統不但是國家元首,身負帶領政府、主持國政的重任。新潮流表示,總統在黨內更是團結的象徵,基於對總統職位的尊重,賴清德不再是新潮流成員。賴清德也在民進黨中常會中證實指出,因為當選總統,為了更客觀推動國政,也團結黨內、領導黨,所以他即日起離開新潮流。

日期:2024-01-17

產業時事

民進黨的焦慮現在才開始…賴清德勝選有3個意義、但執政之路充滿險阻!想穩住內外從這裡下手

身兼民進黨黨主席的賴清德當選總統,民進黨內部分析勝選的三個意義是:突破八年執政得換黨的魔咒,其次是延續賴清德個人選戰不敗紀錄,成為第一位由副總統扶正、競選成功的總統;第三是確保賴清德與蕭美琴守住蔡英文路線。

日期:2024-01-14

2022縣市長選舉

市場阿婆一句「囂張沒有落魄的久」敲響他心裡一記警鐘 老謝:民進黨的4步棋,讓自己輸到脫褲

一大早,到石碇去走昨天捷兔的路,我們一行人從山羊洞回來,到石碇老街走一下,在豆漿店旁的小販,正興高采烈的議論昨天晚上的選舉結果,一個阿婆突然迸出一句話:囂張(閩南語發音)沒有落魄久,太囂張了,這次就死得很難看!

日期:2022-11-27

2022縣市長選舉

比2018還慘!不甩側翼遲早害死民進黨的聲音...綠營內部歸咎3戰犯,他「一人毀兩都」

九合一選戰結果出爐,民進黨遭逢比二〇一八年更大的慘敗。綜合民進黨黨內看法,除了蔡英文總統敗選一肩扛之外,英系洪耀福、洪耀南兄弟一開始強力主導提名規則;新竹市前市長林智堅「一人毀兩都」;黨中央操盤手包括秘書長林錫耀、副秘書長林鶴明放任側翼網軍們在選戰中肆虐造成反效果,是敗選的三大戰犯,難辭其咎。

日期:2022-11-26

產業時事

「責任來了我就扛」鄭運鵬整隊拚桃園市長!林智堅自行退選:採救濟手段、捍衛人格清白

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林智堅被台大認定論文抄襲,週五(8/12)下午1430召開記者會宣布退選,將由立委鄭運鵬接手繼續拚選戰。林智堅表示,選擇離開桃園戰場、是為了在另一個戰場奮戰,感謝民進黨上下給予承先啟後的機會,他說很抱歉沒有完成大家託付的任務。「我不會避戰,未來會持續採取救濟的手段,捍衛人格清白。特別感謝蔡總統、選對會的成員,尤其是鄭文燦市長體諒我的決定,感謝相挺我的夥伴鄭運鵬委員,在我最需要的時候與我一起奮戰」。「對於鄭運鵬一肩扛起我更是感激,最後感謝一直相信我的人,很抱歉大家失望了,希望大家把支持林智堅的力量,未來支持鄭運鵬、支持桃園,延續鄭文燦過去8年的光榮政績」。民進黨上午臨時通知選對會成員,中午在官邸開臨時會,決定換立委鄭運鵬上場,希望能夠「轉守為攻」。林智堅說就是不希望整場選舉,因為國民黨的抹黑讓選戰失焦,沒看到任何一個候選人提出政見,「而我提出的政見都因為這個論文的事情失焦,這是我提出(退選)想法的最重要的關鍵,因此我才會向選對會說明,我個人的事情都是枝微末節、不足以提起,希望選舉趕快回到正軌才是最重要的」。林智堅說,鄭運鵬是仔細研究論文後力挺我,相信他上場之後可以立刻反守為攻,因為他是桃園最資深的委員、更是民進黨的即戰力,相信他在最短時間帶著規劃好的政策、桃園鄉親期待的願景,8年來打造的城市建設,無縫接軌贏得選戰。選對會成員、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則是表示,全力支持林智堅繼續捍衛清白,讓兩個選戰切開,選舉回到正軌之後,鄭運鵬個人優點可以充分表現出來,很快能夠反守為攻、贏得最後勝利。至於總統蔡英文對於林智堅遭遇冤屈、想要切割怕選戰失焦的想法,林錫耀表示蔡主席是非常不捨,她是相信林智堅的清白。

日期:2022-08-12

產業時事

中資滲透?黃國昌控蔡英文核心幕僚「喬」科學城物流股權 洪耀福提告

黃國昌指控蔡英文核心幕僚洪耀福,為圖利國策顧問秦嘉鴻,邀集國營事業高層,協調科學城物流股權轉讓事宜,但洪耀福嚴正否認並揚言提告(編按:9/15已提告)。此事關乎執政團隊操守信譽,理應循司法管道還原真相。

日期:2021-09-15

產業時事

戒不掉的黨員票,離不開的核心大將... 小英如何拉開民進黨與黑的距離?

根據《財訊》報導,台灣社會最近黑影幢幢,接連發生台北市松山分局黑衣人之亂、雙北警察局長在場的義警餐敘被潑千隻蟑螂等事,已讓社會對警紀敗壞、黑道囂張行徑詫異。

日期:2021-05-24

財經時事

一個哈佛博士生的告白:曾經我拚命想逃離台灣,但如果跑,還可以跑去哪裡?

他有點停頓,繼續說:「我在這邊發現,很多人不管原生國家環境如何,與其逃到另個地方,他們都會守住家,讓家變得更好。」

日期:2020-08-14

產業時事

韓營非典型選戰 選情隨韓國瑜金句起伏

韓國瑜的非典型風格不是沒有風險,這就是一場豪賭。 選民究竟比較樂於選擇照表操課的傳統型候選人,還是對韓國瑜這種「自我型」候選人更有感?

日期:2019-11-14

產業時事

基隆市長林右昌接任民進黨代理主席

民進黨今(28)日下午舉行中常會,中常委大家一致推舉基隆市長林右昌擔任代理主席。

日期:2018-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