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活出尊嚴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互相效力合作計畫,種下希望讓改變發生

從公平貿易、社會企業、ESG永續投資到影響力投資,消費者愈來愈在乎「企業的良心」;檢視企業價值的標準已經從純粹的財務獲利擴大到深入檢視企業是否具有長遠的眼光,捨眼前近利,而創造永續發展目標(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 SDGs),在獲利的同時讓世界受益。

日期:2021-12-30

財經時事

在地活躍老化 活出尊嚴、活出價值 打造高齡友善城市 共創幸福桃花源

依據2015年出版的衛生福利部《高齡社會白皮書》,有83.5%的老人是可以自理生活的亞健康者,16.5%是需要照顧的失能老人。面對排山倒海的老年照護壓力,桃園市政府針對老人推出多元健康亮點服務,用心陪伴老人在地活躍老化,點燃生命的餘熱。

日期:2018-09-17

職場生活

預約上流老後

不確定的年代,中產階級也怕被捲入老貧漩渦。45歲前啟動「保命錢」、「長壽錢」與「樂活錢」三開關,就能邁開遠離老貧的第一步,為人生五個地雷做好準備,即使是收入平平的小資族,也能預約上流老後。

日期:201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