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活動通知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10月起不能叫「賴」了...LINE和「它」合併宣布正式改名LY 這些官方帳號都會受影響

LINE官方周四(9/28)宣布,10/1起正式改名為LY Corporation,主要是因為公司合併才變更名稱,但強調一般民眾在使用上不會造成任何影響。

日期:2023-09-28

職場生活

客戶太多寫到眼花 製作大量客製信 不用半小時

Gmail可以延後處理、設保密模式、排程寄信,不只這樣,還可以開外掛,人手一機的時代,如果能將這些「庶務」都放進手機和電腦裡,將對企業管理有很大的幫助,而當你愈能使用這些功能,效率也能發揮得更強大,離開辦公室,照樣可以辦公事。沒有Google大神真的不行!

日期:2019-09-05

職場生活

斷捨離不難 難的是:以為自己什麼都需要

出色溝通力公開班課程,每年都會舉辦年會歡迎大家一起來聚聚,透過活動聊聊顏色、談談人生,今年已是第三年舉辦。活動前三天我正準備著出國遊學的行李,在取捨該帶哪些東西時突然萌生一個念頭,當下立刻在活動通知裡廣邀大家一起「出色斷捨離」。

日期:2019-04-19

職場生活

開會通知、活動分類、行程變更通通hold得住—不靠小祕書 一樣管好行事曆

「行事曆」作為「個人資訊管理」的其中之一,對於現代人生活與工作方面的重要性不言可喻,尤其是一天只有短短24小時,扣除掉休息時間大概也不過12個小時左右,如何好好運用有限的時間,將生活大小事給處理好,那可就是一門學問了!不過好在現代人有「Google」,只要利用「Google日曆」,就能妥善管理好時間,再加上智慧型手機功能的整合,讓你不需要秘書,也能輕鬆做好時間管理!

日期:2014-09-17

職場生活

每天Email收到眼花 快下班才發現該回的都沒回….. — 電子郵件斷捨離 別把收件夾當儲藏室

Email帳號幾乎人人都有,用了這麼久的電子郵件服務,多數人會使用的功能可能僅是收信跟寫信而已。上班族在「雲端」的書信往來,每天可能20、30封起跳,未經管理的收件夾,就像雜物儲藏室,若臨時要找信,可能要瞎忙好幾分鐘,才能撈出要找的郵件。1111人力銀行副總經理何啟聖指出,花太多時間處理「產值低」的事情,不僅容易損害專業形象,更會導致主管觀感不佳。

日期:2014-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