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流失速度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2022世界投資者週聯合論壇 重磅財經學者開講 翻轉升息通膨下的投資新思維 波動市場下找尋新商機

2022年全球資本市場震盪不安,大通膨時代來臨,加上面對疫情、升息、房市買賣翻轉及股市重挫,如此的多事之秋,到底投資人該如何因應?

日期:2022-10-24

品味人生

40歲後小心骨質流失,肌少症也跟著來!醫師:做對3件事,遠離骨質疏鬆、肌肉無力

骨質疏鬆症是一種「沉默的疾病」,多數無明顯症狀,易被忽略,尤其骨質疏鬆症的患者也容易有肌少症。大約在40歲後,肌肉流失也會逐漸增加。提醒民眾從日常飲食和運動加強保養,並定期追蹤骨質密度,提前預防骨質疏鬆症與肌少症。

日期:2020-04-15

品味人生

更年期憂鬱、失眠,還易流汗心悸和憤怒 謹記2招抗衰老、緩解不舒服症狀

更年期一定得承受失眠、盜汗之苦?1名48歲的女性近年來常出現心悸、臉部潮紅、燥熱及易流汗等症狀,尤其夜間更是明顯,睡眠品質也因此大受影響。而近來失眠狀況更是日益嚴重,常需依賴安眠藥才能入睡;且時常莫名憤怒、憂鬱、煩躁不安,看什麼都不順眼。

日期:2020-03-27

幸福熟齡

別讓「肌少症」阻止你去旅行!50歲前就補充「這1種」維他命,促進肌肉再生,為第二人生儲備體力

大家都小看肌少症的問題,肌少症第一個影響的就是下肢行動受限,當你不能行走太遠或是只能躺著時,很快就會出現失能、憂鬱的現象,加上肌肉量少、基礎代謝率低,更容易患有三高和肥胖的問題。因此,我們發現肌少症跟心血管疾病、失智症非常有相關性。

日期:2020-01-17

幸福熟齡

45歲後邁入更年期!吃飯時多喝這2道湯飲,改善更年期不舒服、抗衰老

秋冬之後,早晚溫差大,麻辣鍋店生意越來越好,不過,中醫師提醒,更年期前後的熟女應該盡量少吃麻辣鍋,如果吃多了含有蔥、薑、蒜、辣椒等辛香料,以及羊肉、牛肉等熱性食物,恐更容易盜汗、熱潮紅,難以入睡。

日期:2020-01-08

幸福熟齡

40歲後肌肉流失加速!中年開始預防肌少症,補充2大營養素

研究指出,40歲之後,肌肉質量流失速度加快,肌力、肌耐力也跟著下降,當出現行動緩慢、吃力,可能是肌少症的徵兆,會影響一個人的行動能力、生活品質,甚至增加跌倒風險及死亡率。

日期:2019-11-15

幸福熟齡

30歲後肌肉加速流失!杜絕走不快沒體力、連垃圾都搬不起來...醫師2招成功打敗肌少症!

肌少症太可怕!陳太太盯著電視螢幕追劇追得認真,因為聽到丈夫進門的聲音而打算從沙發起身,偏偏力不從心站不太穩,整個人又倒在沙發上,忍不住唉叫了一聲。

日期:2019-11-04

品味人生

她彎腰竟腰椎骨折!50歲後慎防骨質疏鬆,3招骨質不流失,雙腿有力去哪玩都行!

骨質疏鬆大多沒有明顯症狀,因此許多人都不知道自己有骨鬆問題,一個小動作就可能引起骨折!建議50歲後開始做骨質密度篩檢,平日多補充鈣質和維生素D,並配合肌力訓練,才能真正預防骨質疏鬆。

日期:2019-09-24

品味人生

肌少症超可怕,坐下就爬不起來!40歲後肌肉快速流失,補充6食物找回肌力

40歲起預防肌少症很重要!一旦肌少症找上門,連提菜籃、爬樓梯都會有困難,最終將臥床、坐輪椅,降低生活品質。遠離肌少症,高蛋白飲食、阻力運動缺一不可。

日期:2019-09-23

品味人生

用天然食物,補足身體荷爾蒙!營養師:更年期必吃7大食物,青春美麗好心情!

每到睡眠時間明明有睡意,但卻在床上翻來覆去怎麼都睡不著,沒由來地感到焦慮、沒有耐心,突然地熱潮紅、盜汗、心悸,妳是否有這樣的困擾呢?要注意妳可能是「更年期」到了!

日期:2019-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