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流水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辦桌必備、超商不敗「老牌飲料」漲價了!泰山梅子綠、檸檬紅都在名單內⋯哪些品項漲定了、漲幅一次看

受成本上漲影響,老牌食品廠紛紛撐不下去了!繼飲料大廠金車、黑松喊漲後,泰山(1218)食品廠也不堪成本負荷,宣布跟進漲價,其中以流水席常見的Sunkist(香吉士)寶特瓶550ml系列漲幅最大,調漲20%,而果汁等飲品同樣難逃漲價命運。至於何時正式調漲價格?泰山宣布3/1起,將調整部分品項售價。

日期:2024-03-03

職場生活

花東吃飯的3種方式

除了正襟危坐在餐桌前用餐,到花東吃美食有更多不同的體驗方式。聽原民私廚老闆說菜,大啖創意無菜單料理,或跟著達人上山採集食材、親手製作植物食器於河邊用餐。三種令人垂涎欲滴的用餐方式,體驗從產地到餐桌、豐富多元的花東美味關係。

日期:2023-12-06

職場生活

想像驅動未來,高科大六週年校慶再見國際祝賀團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併校六年,即將邁入第七年,日前在建工校區舉行六週年校慶大會,再次回到疫情前的盛大規模,接待來自海外的校友祝賀團以及歐亞等地姊妹校祝賀團。今年高科大校慶將主軸設定為「想像驅動未來」,校長楊慶煜以倒述方式向所有師生校友展現高科大六年來的眾多重大成就,用以證明高科大的確蛻變為一所令原三校校友驕傲的未來大學,楊慶煜更表示,「所有當時未曾想像過的,如今都成真了」,激勵現場所有與會貴賓。

日期:2023-12-06

產業時事

嘉義大豪雨狂炸「遺體遭土石流埋了⋯」3縣市一級警戒,這些地區緊急停班停課!雨會下到何時?下週天氣一圖掌握

中央氣象局週日(9/10)晚上8點30分持續針對10縣市發布豪、大雨特報,其中,嘉義市、嘉義縣、台南市升級為大豪雨,經濟部水利署防災資訊網最新顯示,嘉義市、嘉義縣、台南市為一級淹水警戒,雲林縣則為二級警戒。豪大雨成災的緣故,縣市政府也緊急宣布部分地區停班停課,包括阿里山全鄉、番路鄉及竹崎鄉5國小等。另外,經濟部水利署南區水資源局表示,曾文水庫晚間10時進行放水,呼籲下游沿岸附近民眾注意並遠離河床。

日期:2023-09-10

職場生活

蔡英文帶出國的天燈茶具,鶯歌陶瓷四代老店做的!歷任總統、米其林餐廳為何都愛他的台灣創意?

總統蔡英文出訪中南美友邦國,帶了祈福天燈茶具組當成伴手禮。這套茶具組是向鶯歌傑作陶藝採購,也是董事長許元國的創意作品。對於自己設計的天燈茶具再度扮演國際外交角色,他與有榮焉的說:「天燈代表台灣的祈福意念,一切平安,世界和平。」其實,傑作陶藝的作品早已是台灣外交尖兵,2010年世博會、總統就職典禮、第八次江陳會、馬習會、APEC會議等,都可看到他們的作品。他驕傲道:「20個國家的元首擁有我們公司的陶瓷,39個駐外使館用傑作的產品送禮。」

日期:2023-04-12

產業時事

爆料公社被爆是中資,神祕創辦人曝光:每個社員都眼線、幹部加小編3成是單親媽媽!

臉書「爆料公社」近日被爆料背後是中資公司,在網路上吵得沸沸揚揚,指其登記在英屬維京群島,資本額高達4200萬台幣,甚至高過奧美廣告的2500萬、團購大師486先生的61萬5000元。一名臉書自號「五更腸旺」的伍長旺爆料,他細查公司代表人是BLC Group Holdings.,找到一間登記在香港的同名公司,登記中文名稱叫做「聚豪天下集團(控股)有限公司」,他因此推斷爆料公社背後是中資在運作。爆料公社管理員週六(1/14)李艾莉發文回應,「不知道哪裡跑出來這種謠言說爆料公社是中資,鍵盤打一打就可以污衊影射別人,連查證都不用,爆料公社已經存在很久,老社員都知道我們的來歷,版主都是志同道合的志工,社團一開始就是為了讓大家發聲的存在,一言堂本來就是一貫作風,現在被莫名潑髒水染紅,覺得很好笑,是不是我們必須聽你們的話才是正確的顏色。」李艾莉強調,爆系社團是獨立運作,更沒有中資,「如果你不懂爆系可以問社員,不要不問又自己腦補,在社團亂傳謠言一律鎖。流水席也不是什麼公關操作,發文的我也不認識,細思極恐的是你們,居然可以把茶餘飯後的八卦妖魔政治化」。「爆料公社」在經濟部登記的資料英文名「BAOLIAO COMMUNE CO., LTD.」,董監事代表法人「BLC Group Holding Linited」中「BLC」應該是「BAOLIAO COMMUNE」的縮寫。而香港「聚豪天下集團(控股)有限公司」英文縮寫也是「BLC」,但其官網說明全名是「BUSINESS LINKS CONSULTANCY LTD」。根據壹蘋新聞網報導,投審會發言人呂貞慧周一(1/16)表示,經查詢後認定爆料公社與中資無關,引起外界誤會可能是公司縮寫與港資「BLC」相同。投審會下午在官網發出新聞稿表示, 爆料公社股份有限公司(下稱爆料公社),成立於2017年8月1日,目前實收資本新臺幣4,200萬元。依照2018年投審會審查時資料,爆料公社的唯一股東為英屬維京群島商BLC GROUP HOLDING LIMITED,當時相關受益人都是我國籍。但爆料公社前次審查時間為2018年,至今已是4年前,暫無法確定目前相關股權結構是否依舊不變。投審會針對類似的社會矚目或檢舉疑似中資案件,皆會先就內部資料了解公司登記或股權資料,目前仍在檢視資料中,後續若有需要,不排除會另請公司說明,目前未有確切時程,但並非已經「結案」,特此說明。台灣最大、傳遞訊息最靈通的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是在2017年8月正式設立公司。《今周刊》當時獨家專訪爆料公社幕後神祕創辦人,揭開其暴紅的祕密。(原文刊載於2017/8/24,更新時間為2023/1/16)

日期:2023-01-16

投資理財

準新娘開戰夫家「鄉下人才辦流水席」!呂秋遠:這場婚宴公公出錢、小姑吵架...奇怪a,新郎是往生了嗎

關於網路盛傳的流水席故事,真正可怕的,並不在於流水席好不好吃、是不是體面,而是這個未婚夫的存在感,完全消失。

日期:2023-01-09

職場生活

2人喝喜酒包「3600元」很失禮?網揭1關鍵 紅包行情懶人包一次搞懂

連2年疫情讓不少新人婚事停擺,近來隨疫情解封,也進入喜宴旺季。但對於收到紅色炸彈的親朋好友來說,紅包要包多少是個煩惱的問題,包少怕禮數不夠、包多又怕傷荷包。過去曾有新娘上網抱怨丈夫15年麻吉只包2600到6600元「金額笑死人」,好友中竟還有一位是2大2小包6600元占新人便宜,遭轟「是想趁辦喜宴賺錢嗎?」另有受邀參加喜宴的網友則PO文發問,稱2個人去參加婚禮包3600元,會很失禮嗎?貼文一出有人覺得太少,有人覺得剛剛好,當中有人點出其實是要看「宴客地點」而定。(原文刊載於2020/12/18, 更新 時間為2022/11/25)

日期:2022-11-25

投資理財

過了一定年紀才明白,金錢雖然不是萬能,但沒錢萬萬不能!你可以追求興趣和理想,前提是要養活自己

每個人都應該追夢, 那是靈魂的亮光,但你要記得在夢想中放入一些錢的味道,才能讓你在中年時抵抗外界的質疑。

日期:2022-09-23

產業時事

這些人,正在做的「那些事」 傾注台灣暖流,四海暖遞不設限

讓台灣獲得認同的方式很多,定居海外的他們,皆選擇主動創造價值。無論是將台灣元素,巧妙嵌入加拿大文化脈絡的藝術展;在受戰火蹂躪的小鎮,蓋起帶給難民重生希望的人道機構;或是在盛大嘉年華會上,將最重要的位置留給曾幫助台灣的美國政府,都讓台灣人溫暖、體貼、樂於助人的正面形象,深深植入國際友人的心。

日期:2022-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