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流程管控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競爭力

考績第一只加薪5%,他差點哭出來:我的努力不值得!為何企業的加薪制度,都在鼓勵員工離職?

Netflix創辦人暨執行長海斯汀(Reed Hastings)第一次公開他的經營心法,更打開大門邀請INSEAD歐洲工商管理學院教授梅爾(Erin Meyer)進入Netflix內部研究、訪談超過兩百位員工,兩人一起以對話形式解析Netflix看似沒有流程管控的「自由與責任」文化,提煉出Netflix能快速反應、持續創新的運作原則。

日期:2020-11-24

職場生活

鼎泰豐的隱形聖經

鼎泰豐長紅六十年,靠的不僅僅是一抹親切的微笑,而是每個環節毫不鬆懈的細心把關,以精益求精的學習精神,透過高度專業紀律,造就了「鼎泰豐」的國際品牌地位;這其中所蘊藏的管理學,不但是餐廳經營者要學,也有一般企業經營者可師法的地方。

日期:2018-04-03

財經時事

誰讓享譽百年的老鋪賣混充茶?

「台灣製造」商品又掉漆!士林地檢署調查,多家知名茶行涉嫌以低價進口茶偽裝台灣高檔茶牟暴利,連百年老鋪「嶢陽茶行」也涉案!茶農憂心,政府再不把關,台灣茶的形象將被摧毀。

日期:2014-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