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流通教父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中國運動用品通路王YYsports 攻台戰術曝光 蔡佩君找無印前總座 搶「運動小白」商機

由寶成集團轉投資的運動用品通路YYsports,在台灣悄悄開店了,在中國耕耘十數年,承載著寶成從製造轉型到服務的使命,能否在台灣成功出擊?

日期:2020-05-20

職場生活

徐重仁、戴勝益、京華鑽石執行董事….等頂尖人士 寫筆記的4大祕訣

人為什麼要記筆記?怕忘記、整理重點、規畫進度、達成目標⋯⋯,答案或許有很多種,但對於京華鑽石執行董事柯朝祥而言,記筆記的目的只有一個,那就是:「讓自己變得更強!」

日期:2019-01-25

產業時事

日本百年飯店 「帝國流」服務術公開

東京帝國飯店,這裡的海鮮菜肴,曾獲英國女王賜名;這裡的送洗服務,讓基努‧李維在電影中指名。《今周刊》專訪其總經理,談百年老店待客的祕訣。

日期:2016-10-13

產業時事

超商雙巨頭搶客新梗 首度曝光!

新形態便利商店大戰來了!小七用集團多品牌資源,在店內賣菜、賣筆、賣甜甜圈,全家則直接掛出藥局與生機超市招牌,要比誰能成功「變身」,搶下更多客源。

日期:2016-06-23

產業時事

大陸市場沒起色 謝健南鎩羽而歸

F-美食董事長吳政學兩年前三顧茅廬,重金禮聘統一超商前營運長謝健南出掌執行長兼總經理。不料這兩年營收雖成長獲利卻衰退,導致股價重挫,讓退居幕後的吳政學再也忍不住。

日期:2015-01-15

產業時事

流通教父再登板 徐重仁

轉戰全聯的徐重仁,知道扭轉企業文化不能速成,讓新價值觀能被接受,是他未來的重要挑戰。

日期:2014-12-18

職場生活

資料整理術 架構完整系統制度

那年是一九九○年,謝健南和幾位工程師赴日取經,回台後導入第一代電子訂貨系統(POS),也是統一超商進行e化第一步,為台灣的流通業開啟新了局面。啟發他立下無數戰功的職場神器,就是踏入職場後就未曾間斷的筆記習慣。

日期:2014-11-06

職場生活

有錢人改變一生的好習慣

35歲,可說是界定一個人成功與否、財富多寡的里程碑。能在這個年紀成為職場勝利組、財富贏家,背後都能歸納出一套值得學習的好習慣。只要你願意在工作、理財和生活上,做出小小的改變,你也能夠跟著贏家們養成36個好習慣,學做有錢人。

日期:2014-11-05

產業時事

教父出擊

「總得把自己想成是唐吉訶德,要有點夢想才行!」這是徐重仁離開統一超之後,接受媒體採訪時的心情告白。六十五歲的他,至今對人生仍然充滿夢想,想要挑戰新事物,這種精神值得敬佩,也讓人見識到他旺盛的生命力。

日期:2014-01-13

產業時事

徐重仁:企業不能只看利潤,「讓利」是我們的共識

對徐重仁來說,全聯是他開創流通事業第二春的最佳起點,打動他的,是林敏雄「願意讓別人占便宜」的好心;說服他的,是心中「創造社會幸福」的理念,在讓便利超商成為每個人生活的好鄰居後,徐重仁要讓超市變成社區的服務中心。

日期:2014-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