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浙江吉利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上千家企業加入MIH聯盟 鴻海準備大啖電動車商機?市場很大.....但還缺少這個關鍵!

近來積極推動電動車MIH聯盟的鴻海董事長劉揚偉,昨(16)日透露鴻海集團今年將會考量決定,是否在北美市場建立電動車產線,地點可能是在美國威斯康辛州或是墨西哥。他強調,由於鴻海在威州和墨西哥都已設有廠區,在那裡生產電動車,不用等待基礎建設且有縮短時間的效益。

日期:2021-03-17

產業時事

鴻海結盟中國民營汽車龍頭吉利 打造全新汽車代工模式

今( 13)日鴻海宣布將與中國民營汽車龍頭浙江吉利集團成立合資公司,由雙方各持股5成。鴻海表示,雙方合資公司,將為全球汽車以及出行產業提供全新一站式服務,包括汽車整車、零組件、智慧控制系統、汽車生態系統和電動車全產業鏈流程等。

日期:2021-01-13

產業時事

中國山寨車王 憑什麼變賓士最大股東?

中國吉利控股集團董事長李書福宣布斥資九十億美元,買下德國賓士集團近十%股權,成為最大股東,貧農出身、白手起家的他,究竟有何過人能耐,能讓習近平力挺相助,聯手打造民族汽車霸權夢。

日期:2018-03-08

產業時事

金融創新成炒作標的 牽動金額逾三兆元 比特幣大震盪 預言虛擬幣泡沫破滅?

以比特幣為首的虛擬貨幣,七月集體出現暴漲暴跌的大震盪。或許比特幣相對安全,但其衍生出來數以百計的小型虛擬貨幣、無人監管的吸金項目,恐將引爆下一個泡沫危機。

日期:2017-07-27

產業時事

瑞典老車廠新亮點 互聯車明年耍酷

瑞典汽車品牌VOLVO於二○一○年脫離美國福特集團,轉手售予中國吉利汽車集團,原本停滯不前的老車得到中國龐大金援動力,在四年內完成全新車款開發,還搭上了物聯網熱潮;《今周刊》前進瑞典,直擊VOLVO重生的第一現場。

日期:2014-09-04

產業時事

記者有問必答 李書福成兩會新發言人?

中國人大、政協兩會正在北京熱鬧舉行,面對金融危機下的產業升級是今年重要的議題,其中汽車業的代表、浙江吉利控股集團董事長李書福,由於今年剛砸下近二十億美元購併富豪汽車(Volvo),成為兩會最受矚目的焦點。

日期:2010-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