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浩子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金鐘55》群雄爭霸!第55屆金鐘獎得獎名單出爐

第55屆電視金鐘獎,今(26日)晚間在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自1965年創立以來,金鐘獎獎勵了無數優秀電視從業人員,究竟是誰能奪得視帝視后的寶座?以下為金鐘55得獎名單:

日期:2020-09-26

競爭力

「兒子,對不起!沒在北部給你留一間房」他29歲還結不了婚...2個故事看台灣最扭曲的價值觀

浩子出社會之後,交過3名女友都黯然分手,原因只有一個,沒有房子。

日期:2020-01-07

品味人生

不再受「名人病」之苦!僵直性脊椎炎有新療法了

知名歌手周杰倫、藝人余天父子、浩角翔起的成員浩子、阿Ken、演員李易等人的共同處,除了是明星,也都是「僵直性脊椎炎」確診患者。不過,不只明星飽受僵直性脊椎炎之苦,由於這種疾病可能造成強烈的關節痠痛或是行動困難,對一般人生活也影響劇烈。

日期:2018-05-03

今選頻道

王偉忠/那些孩子教我的事:愛不是只有我們懂,他們已強大到,以自己的方式疼我們

愛不是只有我們懂、我們習慣的這種方式,孩子比我們想的能量更大,他們已經強大到,可以選擇以自己的方式反過來疼我們。

日期:2015-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