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浩然基金會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出錢出力、堅定信仰 救助弱勢中的弱勢 李麗華「一婦當關」打擊現代奴工制度

她促成監察院調查印尼漁工受虐致死案,創立全國唯一由外籍漁工組成的工會,每年募集二手冬衣溫暖遠洋移工,這些貢獻讓李麗華獲美國國務院頒發「英雄獎」,卻也昭示台灣苛待移工的陰暗面。

日期:2017-07-06

品味人生

走進小農市集 選購一桌健康

春雨綿綿的四月天,《今周刊》搜羅了台北市幾處好吃、好玩的綠色樂活市集,帶你直接向農夫買最新鮮營養的蔬果,準備一周的全家健康飲食。

日期:2013-04-18

產業時事

鐵娘子殷琪 低調耕耘社會運動

殷琪行事低調,其實左派色彩濃厚,她曾說,唯一崇拜過的人就是古巴革命家切.格瓦拉。卸下高鐵董事長職位後的她,正在進行一場「圓夢計畫」,而旗下浩然基金會默默進行的運動,就是她把改革種子撒向社會各角落的第一步。

日期:2012-11-29

投資理財

沉潛千天 殷琪重回營建本業再現鋒芒

沉潛近三年的高鐵前董事長殷琪,今年以來積極在北、中兩地獵地。在政府打房的當頭,她逆勢用高價在房市寫紀錄,還是看得出她直爽的個性依舊未變。

日期:2012-07-19

財經時事

殷琪重要智庫 ─ 浩然基金會 P.56

如果說長榮集團總裁張榮發有今天的影響力,是來自「張榮發基金會」多年耕耘國策研究院所累積的人脈成果,那麼大陸工程的浩然基金會,兩年一次的「浩然研習營」,則是殷琪建構政商人脈的智庫。

日期:2001-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