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浮存金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398期︱新產、超豐、敦陽科第3季獲利分析

新產第3季獲利遠高於預期,因此,我們調高對該公司2023年全年獲利期望值。超豐與敦陽科第3季獲利表現平穩。

日期:2023-10-30

投資理財

最新!92歲股神巴菲特2023致股東公開信全文,7大要點一次看:只需少數勝利就能創造奇蹟

巴菲特於2月25日夜間在波克夏海瑟威公司公佈每年一度的致股東公開信,華爾街見聞為你整理出以下七大要點 (全文附後):

日期:2023-02-26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216期︱國泰金股利將先蹲後跳,經營體質穩步改善中

國泰金(2882)在本周二(8月30日)法說會中揭露,因為淨值巨幅減少,導致隔日開盤股價下挫,股價逼近過去3年以來的最低點。深入瞭解的話,其實問題並不如大家想的嚴重,而且我們認為國泰金經營體質有漸入佳境之勢。不過,要看清楚狀況,的確得花一番工夫就是了。

日期:2022-08-31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79期︱產險業的實力派—新產

產物保險業是一門剛性需求、現金流穩定、能有一定的成長而且極具創新空間的生意。它存在人類歷史已經長達700年以上,人類的第一張保單就是水險保單。新產是台灣競爭力最強、獲利最佳的上市產險公司。

日期:2021-10-15

投資理財

為什麼全世界那麼多人靠房地產致富?地產建商點出關鍵:10元生意,8元是借來的

街邊小店的利潤率經常是破百的,甚至更高。即一元成本可以賣到幾倍價格。而房地產的利潤率有個20%到30%就己經很不錯了。但在富豪排行榜中房地產老闆卻佔了大多數。而從未曾出現過一位小吃店家的老闆能登上富人榜,為什麼?

日期:2020-04-16

投資理財

啟動接班計劃?巴菲特:對於我的死亡,公司已做好100%準備

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被財經媒體尊稱為「奧瑪哈的先知」(Oracle of Omaha),每年他寫給波克夏海瑟威(Berkshire Hathaway)股東的信也是投資人必讀讀物。今年,巴菲特在信中提及:「對於我們的死亡公司已做好100%準備」,而可能的接班人選今年5月將親上股東會面對股東提問。

日期:2020-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