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浴場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付這麼多錢當然是大爺、享受就是照自己想的?黃大米懶人包!21萬團費貴嗎、房間真像低價團?

作家黃大米在年前跟團出遊義大利,1/31起一路於臉書分享所見所聞,從在航空公司櫃台詢問是否能加價買商務艙票被拒、到開箱佛羅倫斯的房間,指房間浴室會淹水、讓她感覺21萬的團費真的太貴了,房間看起來很像參加低價團,在網路引發熱議。

日期:2024-02-15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活到老 玩到老 銀髮樂齡 輕鬆慢旅

銀髮族出遊可以多便利?帶上一張敬老愛心卡,善用台中大眾運輸路網,就能隨時開啟一趟小旅行。趁著晴光正好,不妨和「老」朋友們相約出遊,在每一次探索城市的輕旅行中,為自己創造活到老、玩到老的樂齡生活吧!

日期:2023-12-07

職場生活

2024年過年休7天,KKday推春節早鳥團!巴黎奪人氣旅遊城市冠軍,紐約、洛杉磯緊追在後

暑假即將結束,年底即將到來!不少民眾已經開始規劃年底,甚至明年春節旅行。2024年春節有7天假期,長線的美西、歐洲旅遊最受民眾喜愛。旅遊電商平台KKday分享,歐美因解封較早,旅遊環境恢復快、機票價格也對平穩,自去年10月解封至今,除了日本、韓國、泰國外,北美及歐洲地區也是熱門旅遊市場前五名。今年第2季歐美國家海外旅遊商品業績較第一季再成長6成,最受歡迎的城市前5名分別是:巴黎、紐約、洛杉磯、倫敦、拉斯維加斯。熱賣商品包含景點票券、交通接駁、一日遊郊區行程。

日期:2023-08-22

職場生活

東京、大阪、京都、北海道新飯店懶人包》每晚最低1500元起…大阪這間飯店說中文也通,早餐還有滷肉飯

到日本旅遊,體驗新飯店是不少人的行程重點之一。易遊網整理日本人氣城市東京、大阪、京都、北海道新開幕飯店推薦懶人包,有客房配備高畫質投影的科技潮飯店、復古摩登的美拍打卡飯店、日泰元素完美融合的古城飯店、大浴場可觀賞函館夜景的微奢酒店等,各種特色新飯店絕對要收藏起來,放入下回旅遊必住清單!

日期:2023-08-11

產業時事

信念傳承 柯金源、蔡旻霓跨域創作 紀錄片名導×新世代藝術家 轉譯環境議題 為下一代補學分

環境議題總是沉重、枯燥的,長年投身於此的紀錄片導演柯金源,經常思索如何讓下一代理解。這次,他和「人劇團」藝術工作者合作,希望換個方式,感動社會。

日期:2023-04-19

職場生活

6台人點3碗拉麵共食為何被罵?日本人曝關鍵原因…泡湯帶1物更扯,她嘆:不想被劃上等號

近日有台灣旅客到日本福岡遊玩,到「博多大砲拉麵」店用餐後,因為店家的多項「用餐規範」,在Google Map商家資訊頁面留下一星負評,怒嗆店家「不通人情死頭腦」,引發網路正反意見討論;女星謝忻也在臉書分享赴東京過農曆新年,卻在浴場泡裸湯時,整間浴場充斥國台語交雜的談話聲,甚至有人拿著iPhone泡湯,讓她不禁直呼:「浴池禁止攜帶手機不是基本常識嗎?」

日期:2023-02-01

產業時事

外國花磚老屋立法保護,台灣卻大量拆除...手繪工藝如何復刻傳承?全靠熱血理工男的「談判功力」

台灣很多古厝鑲有花磚,形成台灣特有的圖騰與文化;但花磚古厝急速消失,徐嘉彬投入20多年的心血,保存大量花磚,更成功復刻失傳的技術。《財訊》記者跟著徐嘉彬和他的工作夥伴,開車到嘉義水上鄉一處田間老宅,摸黑穿過已經沒有水電的老三合院,尋到兩個房間裡的兩張大床,徐嘉彬用手電筒仔細看了鑲有整排花磚的床眉,說道:「這個是手繪的花磚。」與第4代屋主道別後,徐嘉彬回到車上才難掩興奮地說:「我沒有收過這麼精細的台灣匠師手繪花磚床眉,珍貴之處在於這是100年前的手繪工法,而且竟然一次有兩張!」他邊開車邊跟工作夥伴討論,希望明天就去拆床眉;因為老宅即將拆除,早一天把床眉帶回來,早一點安心。

日期:2023-01-31

職場生活

新北歡樂耶誕城11/11開城,來趟樂活知識之旅!住傑仕堡有氧酒店+健康講座「最好的耶誕禮物」

國人最期待、最繽紛絢爛的冬季旅遊盛事「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將在11月11日(五)盛大開城,今年新北歡樂耶誕城主題集結Disney+六大超人氣品牌陣容,包含迪士尼、皮克斯、漫威、星際大戰、國家地理與STAR。燈區範圍延伸至府中,由新板、府中雙主燈區點亮新北,不僅能看到首次登場的極光,還有浪漫的飄雪,經典的場景裝置、璀璨奪目的燈飾天橋,眾多亮點雲集,將吸引旅客到訪這座最具耶誕氛圍的雪白之城,再創國旅熱度新風潮。

日期:2022-11-04

職場生活

二O二二台灣仲夏旅遊節 全台串聯活動熱鬧慶祝 今夏酷涼回憶滿滿

相信七月中旬開始,民眾參與交通部觀光局主辦的「二O二二台灣仲夏旅遊節」,帶給大家難忘的回憶。今年以「清涼」、「消暑」、「涼品」為主軸,串聯整合各國家風景區與部分縣市推出夏日特色旅遊活動,要讓國人感受台灣夏季的旅遊魅力,現正熱鬧持續進行中……

日期:2022-09-23

職場生活

更好的時光

陽光穿越枝葉徐徐灑落大地,將植樹造林、醫療護理納入生活空間⋯⋯,當一個環境能源源不絕地創造幸福感,我們就能讓自己的人生進入一段「更好的時光」。

日期:2022-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