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海外國人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機場遇到倉皇出逃的白人大媽...東莞打拼18年,她為何揮淚打掉重練?外國人「出走中國」背後原因

過去的兩年多,從數字上逐漸可以看到中國的經濟,面臨40幾年來未曾出現的變局,但最近一些因訪問亞洲親身的經歷,讓我面對研究報告的統計數字之時有更深刻的感受。

日期:2023-08-08

職場生活

華航永續DNA深植人心 DJSI刷新紀錄全球航空業第二名

中華航空公司以企業永續經營使命與責任感為經緯,長期耕耘ESG永續行動,不僅是台灣唯一連續6年入選「道瓊永續新興市場指數 DJSI」成分股運輸業者,今年更刷新紀錄,獲得全球航空產業第二名的殊榮,華航永續DNA深植人心,在最艱困時局下,依然開創燦爛成果。

日期:2021-12-30

產業時事

台商注意!上海新規擾亂航班 長榮今起松山、高雄飛浦東暫停載客到明年2月3日

春節將至,海外國人紛紛將返台,本報接獲台商反映,原本要搭乘某航空公司班機從高雄去上海,未料臨時被通知班機取消,只好改從桃園飛上海。

日期:2021-12-26

財經時事

防旅外國人濫用健保 健保署擬廢「停復保」制度!黃安爆氣開罵

長期旅外的國人返台享受健保資源爭議頻傳,支持修訂健保制度的聲音不斷出現,對此,健保署擬定修法,要取消短期停復保規定,回國設籍者一律要等6個月,或補繳完出國期間的保費才能重新納保,此舉讓資深藝人黃安相當不滿,在微博上爆氣開嗆。

日期:2020-11-27

產業時事

專訪/逆風也堅持拍板年底漲健保費 陳時中:就算民調垂直下跌,該做的還是要做

在抗疫任務上交出漂亮成績單的陳時中,宣示將挑戰艱難的健保改革。他務實承認,超過9成的高滿意度,未必能轉化為推動政策的助力,但因為被外界看好的「仕途」,原本就不在他意料之內,若為了該做的事而「跌下神壇」,也並不可惜。

日期:2020-06-17

產業時事

長榮航股東會》罷工、武漢肺炎衝擊,發配股利5年最低,小股東質疑「只跟著華航走」

長榮航空今(27)日舉行股東會,董事長林寶水率領總經理孫嘉明等一級主管出席。去年受到空服員罷工事件影響,長榮航空獲利衰退,而今年則是受到武漢肺炎疫情,接連的業績衝擊,促使今天股東會罕見小股東踴躍發言,對公司營運表示擔憂。

日期:2020-05-27

職場生活

口罩實名制2.0上路》預購口罩這麼做 4大超商取貨咖啡買一送一

因應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全球蔓延,口罩實名制2.0本月12日上午9時開放登記預購,同時,開放布口罩出口至海外,供海外國人購買使用。

日期:2020-03-13

職場生活

台灣首部新經濟移民法 看得到吃不到?

行政院15日公布我國首部《新經濟移民法》規劃重點;為引進中階外籍技術人力,原受聘於產業或社福的外籍勞工,且累積工作年資達六年以上者,雇主可分別以平均薪資第70分位的月薪留用;符合條件者也可申請永居或歸化為國民。

日期:2018-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