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海外實習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競爭力

台灣女孩拒當花瓶!劉宜欣摘城市小姐亞軍,海外發表論文也獲獎

鎂光燈下,深邃的五官繪著精緻的妝容,全身散發出的氣勢與自信,在一字排開的佳麗中搶眼奪目。緊接著,悠揚的吉他聲伴著甜美的嗓音,在舞台上透過不同的表演樣貌帶給觀眾及評審震懾與驚艷,她是劉宜欣,不僅在去(2019)年的全球城市小姐台灣區選拔賽中,奪下第二名及最佳人氣王,而後更代表台灣參與大中華賽,但在亮麗的光環與頭銜後,背後有著更多不為人知的努力與付出。

日期:2020-04-01

競爭力

推甄會「品油」也加分! 17歲的他學會辨好油 「斜槓」擺脫低薪壓力鍋

「如何在啜吸1C.C.油品當下,就能分辨橄欖油真假優劣?」品油師,這辨別好油能力的訓練,竟讓時下年輕人找到一條斜槓求職新出路。

日期:2019-12-13

產業時事

把移工當人才,而不是奴才!引進海外勞動力,日本最值得台灣借鏡的一堂課

同為高齡化國家,並對海外勞動力依賴加深,面對日本打開移工大門,對台灣來說也是一道警訊。「日本工資普遍較高,還遠赴柬埔寨找人,台灣未來恐怕難找到移工。」農委會祕書蔡佩君苦笑說。

日期:2019-06-06

職場生活

敢嘗試、善表達、專業強 新鮮人決戰全球求職攻略

海外工作是許多年輕人嚮往的夢想,不過,要想到海外工作可沒那麼容易。怎樣的人較有機會在國際舞台上脫穎而出?他們通常具備怎樣的能力、條件和心態?

日期:2019-05-20

財經時事

學測滿級分一定要選台大嗎?跨域、跨國學習正夯 10大特色科系出列

學測考了滿級分,一定要從台大醫學系、台大法律系開始選填志願嗎?找出有別於傳統志願排序的可能性,是翻轉教育當道、十二年國教下適性揚才的重要議題。

日期:2019-02-28

競爭力

中部第一所通過AACSB再次認證:逢甲商學院創新教學、學生國際競爭力表現亮眼

逢甲大學商學院獲得國際三大商管專業教育認證機構之一AACSB再次認證,辦學成果備受肯定;去年在雜誌「企業最愛大學生」調查中,更名列商管類私校第一。大學四年是學習生涯中的重要階段,逢甲商學院以跨域學程、專題計畫實作、國際知名大學雙聯學制等創新教學,提供學生多元發展,培養優勢,協助實現未來夢想。

日期:2019-02-27

競爭力

為職涯鋪路!他赴美實習三個月 多益進步破200分

大學生為了替未來職涯鋪路,選擇到企業實習已是常態,但為了讓自己的大學實習經驗更加亮眼,也有不少學生會選擇到國外實習。海外實習除了可以提升履歷價值,還可以鍛練自己的語言能力和獨立性,提高競爭力!

日期:2018-08-03

職場生活

她到歐洲實習鍛練英語力 學成歸國工作面試邀約不斷

許多大學生為了替求職鋪路,在大學時期都會選擇到企業實習,希望提早累積職場經驗。其中海外實習更是能夠快速幫助學生培養獨立自主的能力,同時也可以提升學生的英語能力!

日期:2018-06-03

產業時事

90後女生勇闖巴西、香港 好英文讓她成功實現海外工作夢!

對海外工作,不少人懷抱著憧憬,但真正將理念付諸實踐的人卻不多。有一位女孩,不甘於只透過手機螢幕看世界,就讀致理科大四年級時,便透過海外實習申請計畫,隻身遠赴巴西;畢業後隨即進到墨西哥的ABC Toys工作。

日期:2018-04-16

職場生活

辦公室實用句型「今晚要加班」、「請病假」、「找人代班」、「要出差多久」道地英文怎麼說?

打工、實習難免需要「請假」、找人「代班」,對上班族來說「加班」更是常態,偶爾還需要「出差」。想去海外實習或到外商公司上班的朋友們,這些工作上超級實用的英文不能不會啊!

日期:2018-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