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海外就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柬埔寨錢好賺、當客服月入9萬?想證明自己有本事出國工作,沒搞懂「3個常識」代表你太天真

近期台灣人受高薪廣告引誘,赴柬埔寨「上班」、「淘金」,卻慘遭詐騙的案例,層出不窮。對此,職場專家直言,很多人都希望出國工作,但某些「海外高薪職缺」,只要用常識判斷,就能察覺有異,呼籲打算赴海外就業的求職者,應循正規管道,而非靠來路不明的「朋友」介紹職缺。

日期:2022-08-16

財經時事

台大畢業求職薪資打8折、「海歸」遇疫情0收入 看好年後轉職,最夢幻企業「他們」都上榜

過年前後是轉職熱門時機,人力銀行調查發現,高達9成4上班族有意在年後換工作,創下13年來新高,台積電、富邦金及長榮集團,各居該產業「最夢幻」跳槽企業冠軍。

日期:2022-01-10

競爭力

朝陽科大航空機械系與國際接軌,培育出色飛航維修人才

航空業面臨嚴重人力短缺,不少航空公司陸續來台徵才,朝陽科技大學新設航空機械系,提供四年扎實訓練,協助學生考取證照,未來前景無限⋯⋯

日期:2020-01-15

職場生活

高學歷無用!近98%社會新鮮人選擇先就業 創8年新高

3月起為校園徵才旺季,由於台灣近年頻傳「高學歷、高失業率」的案例,讓新鮮人對於「再進修」興趣缺缺,根據yes123求職網最新的2019年調查發現,有高達97.7%的應屆畢業生或今年退伍的新鮮人表示,想要選擇「先就業」,創下近8年來的新高;相較之下,選擇再進修的比例僅有2.3%。

日期:2019-03-04

競爭力

中部第一所通過AACSB再次認證:逢甲商學院創新教學、學生國際競爭力表現亮眼

逢甲大學商學院獲得國際三大商管專業教育認證機構之一AACSB再次認證,辦學成果備受肯定;去年在雜誌「企業最愛大學生」調查中,更名列商管類私校第一。大學四年是學習生涯中的重要階段,逢甲商學院以跨域學程、專題計畫實作、國際知名大學雙聯學制等創新教學,提供學生多元發展,培養優勢,協助實現未來夢想。

日期:2019-02-27

職場生活

台人赴越南工作 她曝:薪水翻2倍、一年55天帶薪休假

近年來,台灣有愈來愈多年輕人選擇自行創業、發展多元職涯人生,或是選擇到海外就業,但海外就業重心已從中國逐漸轉至東南亞,尤以越南最受青睞。

日期:2018-10-01

產業時事

孱弱的台灣金融業

台灣金融制度重防弊、輕興利,結果卻兩樣都沒做好。最大問題還是在決策者身上,改變不是沒有方法。

日期:2016-07-21

職場生活

搶捧外國飯碗 你該做好的4個準備

到異地工作,由於文化、制度、法規都和國內大不相同,得掌握充分的資訊、做好準備,才能在海外職場得心應手。為此,《今周刊》整理了到海外工作須做好的四項準備,並蒐集了相關求職網站、職場規定等關鍵資訊,讓你第一次出國工作就上手。

日期:2014-05-29

職場生活

磨劍十年 旭陽晉升重慶地產王

旭陽地產在中國西部快速崛起,代表作「旭陽台北城」是台商在中國最大的造鎮計畫,儼然成為重慶地產新霸主。它如何在十年內卡位成功?又憑藉什麼本領獲得當地消費者認同?

日期:2013-07-12

職場生活

500萬老人潮來襲!

現在台灣有二四八萬名老人,但是十五年後,老人將倍增為四七五萬人,占總人口的二○.三%,相當於每五個人,就有一位老人!對整個社會與經濟將產生重大影響。快速增加的老人潮,像海嘯一般襲來,但是不論政府或個人,都未做好準備。在九九重陽前夕,《今周刊》特別製作這個專題,提醒政府以及個人應該及早因應,以安度這場迫切的危機。

日期:2010-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