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海外求職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謝典林不挺獨立參選,郭台銘回應堅持「這信念」!談年輕人低薪:先別比薪水、做該做的就會加薪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周二(8月8日)父親節這天出席公開活動,外界都好奇郭董口中的「重大宣布」是什麼?不過郭董還沒有透露,僅強調最終目標是團結主流民意,下架執政不利的執政黨。郭台銘舉辦《郭爸爸寫給年輕人的30則備忘錄》新書發表會,開放40歲以下年輕人報名提問。活動中途,郭董女兒郭曉玲與13歲女兒妞妞驚喜現身,祝福他父親節快樂,讓郭董忍不住飆淚。

日期:2023-08-09

職場生活

9成4上班族年後竟然都想跳槽!怎麼談到更好薪水?哪些領域職缺多?掌握這3件事贏面大

隨著防疫措施逐漸鬆綁,各國紛紛開放國門,2023年,整體就業市場,也開始出現變化。根據yes123求職網調查,超過94%的上班族,有意在農曆年後換工作,創14年來新高,且在這群「年後跳槽族」中,逾77%認為,無論新冠肺炎疫情狀況如何,仍會考慮赴海外工作,由此可見,疫情對海外求職(外派意願)的影響,已明顯淡化。

日期:2023-01-25

財經時事

為何想年後轉職的上班族高達93%? 不滿意「這兩點」最多

工作愈換愈好,甚至到海外就職,是許多上班族的夢想,但根據求職網站調查,受到疫情影響,高達93%上班族想在農曆年後想換工作,比例創下12年來新高。

日期:2021-01-12

職場生活

不要急著寫履歷,新鮮人應該先做這1件事

新鮮人站穩職涯的第一步,不要只會埋頭苦幹、隨遇而安,事先為自己的面試和求職規劃路線,必能為自己的人生創建最佳腳本。

日期:2019-05-30

職場生活

敢嘗試、善表達、專業強 新鮮人決戰全球求職攻略

海外工作是許多年輕人嚮往的夢想,不過,要想到海外工作可沒那麼容易。怎樣的人較有機會在國際舞台上脫穎而出?他們通常具備怎樣的能力、條件和心態?

日期:2019-05-20

職場生活

海外求職 女性意願比男性高

如果去問子女尚在就學的父母一個問題:「請問你認為小孩未來留在台灣工作的機會有多大」,我想大部份的父母,會很不捨、但勇敢的說:「以後就看他們的發展,可能有很大的機會在國外工作」!

日期:2018-01-12

職場生活

爵爵港不停 讓人反思,就是創作的意義

漫畫,承載著許多人的童年歡樂記憶。分別來自台、港的兩位大男孩,靠著別出心裁的觀察與詼諧的筆觸,逗樂了緊張忙碌的香港人。但在製造笑料之餘,他們更想用手中的畫筆,融化香港社會長年的冷漠,引領讀者關心、反思身邊的一切。

日期:2014-07-03

職場生活

搶捧外國飯碗 你該做好的4個準備

到異地工作,由於文化、制度、法規都和國內大不相同,得掌握充分的資訊、做好準備,才能在海外職場得心應手。為此,《今周刊》整理了到海外工作須做好的四項準備,並蒐集了相關求職網站、職場規定等關鍵資訊,讓你第一次出國工作就上手。

日期:2014-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