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海尼根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台師大暖日永續節 校園大使R&B小辣椒推惜食

永續風潮近日吹進了大學校園,3/9(六)藝人Kimberley陳芳語師妹,有​「R&B小辣椒」之稱的實力派新銳創作歌手Jocelyn 9.4.0帶領「Tasteme X 植境」校園大使們前進台師大校園於「台師大暖日永續節」活動上擺攤介紹SDGs各項意涵、並讓學生指出關注的議題相互交流,Jocelyn 9.4.0 也與現場學生玩大地遊戲,透過五個遊戲:「心電感應、支援前線、比手畫腳、丟球遊戲、問題選邊站」由「Tasteme X 植境」校園大使們擔任關主與在場學生互動,將環境友善小知識藏於題目中,達到寓教於樂效果。

日期:2024-03-11

職場生活

Tasteme省錢又減碳、植境引領新潮流!純素藝人陳芳語響應:讓減碳、蔬食、零浪費成為日常

2023 Tasteme x植境校園大使於12/16正式啟動,邀請藝人陳芳語加上北台灣18所大學50位校園大使一同協力,以解少糧食浪費為出發點,共同推廣與實踐減碳行動和新型態植物飲食。

日期:2023-12-16

職場生活

市占最大宗酒類疫後疲軟 這兩家何以雙位數成長 啤酒市場衰退 朝日、海尼根逆勢突圍

水果酒、氣泡酒⋯⋯當這些好入口、有趣的新酒款成功吸引消費者目光,有數千年歷史的啤酒正面臨衰退威脅,國際啤酒商又該如何從競爭激烈的市場中突圍?

日期:2023-07-26

產業時事

每天免費員工酒、啤酒暢飲!海尼根開缺找人,月領4萬還能輪調13國…報名資格、福利一次看

全球第2大啤酒廠海尼根去年接手三洋維士比集團旗下子公司「台灣龍泉鑽興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為首家落地台灣的國際啤酒廠。現在宣布要在台灣徵才了,鎖定全台大專院校即將畢業的社會新鮮人,尋找儲備幹部,除了經常性月薪4萬元以外,公司福利還包括「啤酒無限暢飲」,完成受訓後,有機會被輪調海外13國辦公室。

日期:2023-03-30

職場生活

流亡他鄉仍掛心底層苦難 用生命熬出《武漢》新作 中國作家廖亦武 自比「時代錄音機」 紀實中國疫情生死場

中國流亡作家廖亦武,和其他流亡作家不太相似。其他流亡者,常常在國外就銷聲匿跡,人在他鄉動不了筆。但曾蹲過監獄的老廖,在自由世界看著極權大監獄,他知道自己還能寫,也還必須寫下去。

日期:2022-09-14

產業時事

實質加薪員工最有感!台塑集團加薪4.5%,平均每人月薪近5.8萬,調幅創集團38年來最高

編按:台塑(1301)集團年度調薪結果出爐,台塑集團總裁王文淵與四寶董事長今(7/25)日上午在台塑大樓與工會代表見面,王文淵基於照顧員工考量,同意工會提出全面調薪4.5%方案。若依台塑企業員工平均薪資每月5萬5467元計算,等於加薪2496元,等於平均每位員工月薪近5.8萬元,為38年來最高調幅。台塑集團每年7月都會進行員工年度調薪,成為國內企業薪資行情的重要指標。南亞仁武企業工會理事長吳祈忠表示,總裁考量公司營業及今年上半年獲利表現,加上通膨及疫情等不確定因素,了解到實質加薪最能讓員工有感,因此同意全面調薪4.5%。(原文刊載於2022/7/5,更新時間為2022/7/25)

日期:2022-07-25

產業時事

台積電掉到4字頭「美債殖利率」害的?「不要拿蘋果跟橘子比」,他點出投資人常犯的理財盲點

台積電(2330)股價一路走跌滑落至4字頭,市場上有諸多的講法,甚至將台積電股價500元關卡守不住的原因指向美國公債殖利率的飆升,認為已超過台積電的現金殖利率,因此加重台積電股價下跌的壓力;科克蘭資本董事長楊應超則是直言,拿股票與債券比,基本上是拿蘋果跟橘子跟比,是兩個不一樣的東西,怎麼比呢?

日期:2022-07-04

職場生活

台啤勁敵來了!海尼根買下三洋維士比屏東廠…首家國際啤酒廠紮根台灣,投產盼「愈快愈好」

台啤的勁敵來了!三洋維士比集團與國際品牌大廠海尼根達成合作協議,將由海尼根接手其子公司「台灣龍泉鑽興業股份有限公司」,位於台灣屏東縣內埔鄉啤酒廠的多數所有權和管理權,本交易已獲得投審會核准,海尼根也將成為首家落地台灣的國際啤酒廠。

日期:2022-06-27

產業時事

海尼根搶攻白啤酒市場,每分鐘狂賣3罐!近期不斷推出新產品,全球啤酒龍頭背後盤算

「我們是在創造市場,而不只是搶攻市場。」說這話的,是海尼根台灣分公司總經理鄭健發,今年,他帶領團隊引進海尼根旗下頂級白啤酒Edelweiss艾德懷斯「小白花」(下簡稱艾德懷斯),短短一個月就創下每分鐘銷售3罐,足以堆疊成35座台北101的好成績。

日期:2022-06-08

職場生活

每4秒賣出1瓶!海尼根「零酒精飲品」賣翻天的4個秘密

2020年疫情席捲全球,首當其衝的除了觀光產業,其實多以大型活動為銷售與推新品管道的海尼根也受影響。但海尼根台灣分公司4月初上市的新品海尼根0.0零酒精(以下簡稱0.0),截至11月底累計400萬瓶的銷量,暑假更創下每4秒就賣出一瓶的佳績。

日期:2020-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