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海峽會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羅明才找8壽險董座聊2小時、同場卻僅藍白立委!金管會代邀被轟…4/11還一場他說「會找綠委來」

國民黨籍立委羅明才找保險局安排保險公司餐敘,引發財委會上朝野立委大戰。對此民進黨籍立委郭國文抨擊,金管會身為主管機關,不應成為安排聯誼的角色,但國民黨立委羅明才、王鴻薇、李彥秀等人也反擊,只是想找機會聽取業者對政策問題的陳情,而羅明才也表示,接下來在4月11日的餐敘將找多家中小型銀行聽取他們的意見。

日期:2024-04-01

投資理財

文華苑有個美麗後花園,陳泰銘買8戶…反觀文華東方人潮稀落,謝金河:當年也許應把大門開在這

文華苑有一個美麗的後花園朋友約在海峽會吃飯,我大約提前半小時到,想說時間還早,決定從文華東方逛到文華苑附近的公園走走。

日期:2023-06-17

職場生活

都是貪狼化忌惹的禍

研究紫微的朋友最近提醒大家,要當心貪狼化忌的「貪」,若急功近利,恐怕得不償失。貪狼的影響是全面性的,國民黨也逃不開,總統候選人還沒提名,已經搞得天下大亂。

日期:2023-03-22

職場生活

免等秋蟹季!海峽會推出「夢幻食材北海道鱈場蟹」,中式創意五吃法

對於許多饕客而言,螃蟹是秋季限定的美味食材,但隱身在松山區商業大樓地下一樓的海峽會頂級餐廳C.S.CLUB,春季推出新菜單「創意中式鱈場蟹套餐」,特別引進一年四季皆有供應的北海道鱈場蟹,讓老饕可以隨時享受生長於寒冷北海道、肉質細嫩甜美的各式鱈場蟹料理。

日期:2023-03-15

產業時事

中共發動戰爭美國會出兵保台?政略作家范疇:台灣人太天真了!憑什麼要別人兒子替你死

美國裴洛西議長來台,挑動中共敏感神經,頻頻派軍機繞台,引發國內外高度關注,加上俄烏戰爭開打,更出現「今日烏克蘭、明日台灣」憂慮;於此同時,中共二十大落幕,習近平獨掌政權,各經濟學家普遍認為中國經濟將陷入衰退。為此,政略作家范疇憑藉在中國經商20年的密切觀察,撰寫《後中共的中國》一書,推論中共後續變化、對台灣的影響,並在Podcast節目《Today來讀冊》中提出,面對中共不斷威嚇要以武力犯台,台灣應積極應對策略。

日期:2023-01-18

職場生活

越晚越冷...週末最凍探6度!追雪族注意,高山何時降雪?氣象局曝2時段機會大,一圖看氣溫趨勢

10年來最早到的寒流將報到!中央氣象局表示,今(12/16)日各地降雨機率提高,中部以北及東半部地區降雨範圍廣,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機率,而基隆北海岸及大台北地區容易出現局部大雨。氣溫方面,早晚仍較涼,各地低溫普遍約16到19度,白天北台灣溫度回幅仍不多,高溫約19、20度,其他地方大多在23至26度,高屏地區則會到28、29度。天氣風險公司分析師林琮訓表示,週六晚間到週日一整天是冷空氣最強的時候,北部、東北部低溫8到10度,中南部11到14度,下週一二會回溫,但下週三又會再有冷空氣南襲,目前預估影響會持續一段時間,北部有機會長時間氣溫都只有15度以下。至於有無機率降雪?林琮訓指出,週六午後到剛入夜這段期間,在中北部的高山地區,氣溫會逐漸降到接近零度,並且配合水氣仍在通過,因此有短暫降雪或是下冰霰的機會,但是預估持續時間不長。

日期:2022-12-16

職場生活

名流日料

講究食材、訴求精緻的日本料理,看日料職人賣弄精湛刀工、發揮創意混搭菜色,板前烹製料理的表演,更像是上演一場秀。從傳統江戶前壽司,到各種生、熟食並陳的新創日料,各家料理長獨門功夫練得妥當,成為名流貴客興起私嘗、作東宴客的口袋名單。

日期:2022-05-18

產業時事

風場挑戰》在黑水溝插千支風機 效益、漁民、生態怎兼顧? 台灣風電量大增50% 一張跨專業「紅燈區圖」立大功

想像一下,要在狹窄的台灣海峽,插上千支以上的大風機,又要讓每年數以萬計的船隻,順利通過寬度僅有十幾公里的「航道」,應該怎麼辦?離岸風電計畫的第三階段,把台灣海峽風電的裝置容量,從第二階段的五.六GW(百萬瓩),一下提升近兩倍,這個問題,就變成一定得面對的挑戰。

日期:2021-10-07

職場生活

頂規打造極致日式料理美學

在辰壽司.割烹的備餐時間,年僅二十六歲的料理長谷口星路(Taniguchi Shinji)攤開黑色刀袋,將一把把名家打造的料理刀從袋裡取出、磨亮,他眼神專注且鋒利,伸出食指扣住刀背,讓柳刀彷彿變成手臂的延伸,漂亮的一刀落下,為今日訂位賓客準備的黑鮪魚,切出如紅寶石般的美麗色澤。

日期:2021-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