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海帶芽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跟著老司機這樣買!Costco必買熟食榜Top15出列:好市多最高CP值美食,第1名當之無愧

台灣面臨疫情衝擊,但好市多裡頭也有不少「免加熱熟食」可以讓民眾外帶回家享用,想知道大家都買什麼嗎?趕快跟著看下去~

日期:2021-07-03

品味人生

更年期必吃!營養師推薦3道菜,改善焦慮、失眠、記憶力下降

黃豆含有豐富的蛋白質,是高營養價值的食物,不但有助改善更年期症狀,還能幫助遠離肌少症、預防骨質疏鬆。

日期:2019-11-20

今選頻道

這5惡習助癌細胞成長!資深護理師親身經歷勸:吃飯時多攝取7食物,可吃垮癌症、遠離中年罹癌!

衛生福利部公布2018年國人10大死因,首位癌症奪走4萬8784條人命,再創歷史新高。根據2007年世界癌症基金會及美國癌症研究所發表的報告,強烈建議減少肉類攝取,以植物性為主的飲食方式,有助預防癌症。

日期:2019-09-03

今選頻道

清除血管廢物最有力!中醫大推2種防癌食材,預防癌症、心血管疾病

上一期健康快訊刊登的美味防癌料理大受讀者好評,咱們編輯部再接再厲出好菜!這次要介紹的防癌養生食材是海帶及黑木耳。

日期:2019-07-19

今選頻道

養肺靠食療!中醫師公開:每天吃這些食物,降低肺癌率

肺癌罹患者人數比例日漸攀升,罹癌原因雖未明朗,但大部分是與吸煙和空氣污染因素有關。除了人為的吸菸因素,空汙等問題難以避免,因此自我防護更顯重要。

日期:2019-05-08

今選頻道

肩頸好痠痛!除了熱敷、按摩,中醫鮭魚舒筋湯超有效

肩頸僵硬、痠痛幾乎是人人都有的症頭,形成的原因很多,感冒初期會肩頸痠痛、頭痛,壓力大、情緒緊繃時肩膀不自覺往上緊縮,也會造成肩頸僵硬。

日期:2019-02-21

品味人生

清血管16大食物!中醫:除了降血壓、血糖與膽固醇,還能排毒除濕...遠離癌症、腦中風和心臟病超有效

又吃得太油、太鹹?「腦中風」為國人十大死因第二名,僅次於癌症。想要抗癌兼防腦中風?中醫師羅明宇特別推薦十種清血食物、六種保護血管食物,可幫助清除血管垃圾、消除血栓、保持血管彈性,大家平時記得多攝取喔!

日期:2018-09-17

品味人生

潮熱、盜汗、失眠,沒做什麼也好累?更年期多吃11種天然食物,找回快樂好精神!

女性更年期除了尋求醫師藥物與針灸治療,應尋找心靈寄託,排解不安情緒,迎接更年期,與人生新階段。《黃帝內經》記載相關絕經前後諸症, 「六七,面皆焦,髮始白;七七,任脈虛,天癸竭,形壞而無子也。」壢新醫院中醫科主任醫師陳威達指出,女性42歲頭髮開始變白,器官功能逐漸衰弱;49歲進入老年階段,生殖機能逐漸衰退,最後喪失生育能力。

日期:2018-08-13

品味人生

清晨的豆腐店

世界上愛吃豆腐的人很多。在戰前的昭和十四年(一九三九年)以《淺草的孩子》榮獲芥川獎的作家長谷健就一日三餐不能沒有豆腐。

日期:2017-05-11

品味人生

神奇「一鍋湯」讓你廚藝大升級!10分鐘出完一桌菜,超簡單

如果要我挑選一樣冰箱的常備食材,這食材必得要百搭,跟雞鴨魚肉蔬菜都相容,冰箱有什麼它就配什麼;且最好溫馴低調,無論新手高手都能輕易駕御,不會落到狼狽下場。這樣的食材不少,唯我心中首推高湯。

日期:2016-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