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海康威視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各國備戰 相關銷售五年增30% 揭軍工一○○強神祕面紗 誰是最大軍火商?

軍火是人類社會最古老的產業,因為地緣政治對決升高而爆發為「成長股」,美、歐、中的軍火巨頭各有什麼特色? 讓我們來揭開它們神祕的面紗。

日期:2023-03-22

產業時事

被紅鏈重擊八年大翻轉 二○二二台股最火熱族群 去中化大贏家 安控廠轉單紅利續航力解析

台灣安控產業過去經歷一段辛苦時光,但二二年有幾間公司卻迎來罕見大成長,原因是美國持續嚴控中國安控供應鏈,讓台廠出現轉單。現在不但傳統安控大廠吃飽,包括台灣電子大廠、晶片設計廠也在裡面尋找新商機。

日期:2023-01-11

產業時事

台灣的信賴產業大軍正崛起

美中角力之外,葉倫提出「友岸外包」主張,拜登也力推促進生技產業的「癌症登月計畫」,在友善生產供應鏈及美國製造的局勢下,能為台灣產業帶來什麼大機會?

日期:2022-12-07

產業時事

從半導體到傳產,股價創新高公司一一浮現⋯兩岸產業出現翹翹板效應!謝金河:台灣因1元素更強大

台灣「信賴產業」隊伍逐漸成型!這個禮拜的老謝看世界,我特別邀請沈榮津副院長來談台版晶片法案,提及ASML加碼投資台灣,美光先進記憶體有80%以台灣為生產基地,還有台灣從北到南的半導體生產廊帶,最後帶到一奈米的未來龍潭科學園區的角色⋯⋯沈副院長特別說:這個星期的行政院會,蘇院長特別唸了我的文章,提到Trust!這個信賴元素。

日期:2022-11-19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207期︱崧騰、福興、群光第2季獲利評析

存股池中的崧騰(3484)第2季獲利出現大幅度衰退,並略低於我們預期。福興(9924)與群光(2385)的獲利狀況則是令人驚艷。我們來深入瞭解它們的狀況。

日期:2022-08-10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181期︱群光與志超股東會採訪記實

我們這周參加了群光與志超的股東會,向兩家公司經營階層請教了所處產業的動態發展以及今年展望,我們把採訪所得,向訂閱戶進行報告。

日期:2022-06-10

產業時事

攻疫下遠距醫療商機 自動追蹤攝影機打進多國 圓展靠它走出低谷 趁剛需強布局新應用

一個被自己人嫌棄的產品,怎麼讓一家業績停滯六年的公司,不僅近年營收成長率暴增,甚至連工廠的產線,都因此「被」改變。

日期:2022-05-18

產業時事

認列立訊損失,緯創Q1每股虧0.31元!謝金河:價值43億的一堂課,投資中國從一本萬利到怵目驚心

在報紙証券版的頭條新聞上,出現「緯創Q1每股虧損0.31元」的標題,原來是緯創提列帳上持有立訊的跌價損失,由於立訊股價重挫,緯創提列43億的跌價損失。

日期:2022-05-08

產業時事

新一輪金融超限戰:中國首當其衝

為宣示力抗通膨,聯準會強採升息姿態,牽動全球股、債、匯市表現動盪,其中,美國與中國債券殖利率倒掛的罕見現象,恐將加速中國資金外流的力道。

日期:2022-04-27

投資理財

資金回流成長股 搶搭科技漲勢順風車

下半年科技股挾需求旺季來臨、高獲利成長,以及評價面壓力紓緩三大利多,重新獲得市場資金青睞,加上AI、電動車等新興科技發展趨勢持續,並不受疫情影響,投資人宜加快腳步布局主流科技趨勢,搭上這波科技漲勢順風車。

日期:2021-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