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海洋民主之旅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帛琉:台灣的太平洋要塞

2019年12下旬台灣副總統陳建仁拜訪帛琉,以紀念台帛建交二十週年。副總統陳建仁特別感謝帛琉,一直在國際上發聲力挺台灣,成為台灣在世界各地最堅實的太平洋友邦之一,也期盼兩國持續交流合作。

日期:2020-03-02

產業時事

華航5年協助「走私」3.3萬條菸 今下午5點前說明

邱國正接國安局長大整頓國安特勤涉嫌藉總統出訪走私免稅菸案延燒,府方人士放話說可追溯自前總統李登輝一九九五年訪康乃爾大學時。交通部長林佳龍昨晚指派政次王國材「進駐」華航調查,華航目前追溯自二○一四年至今資料,共協助「走私」三萬三千多條菸,交通部與華航在今天說明詳情。

日期:2019-07-25

產業時事

在夏威夷遇台高中生參賽 蔡英文霸氣承諾「得獎我在總統府等你們」

總統蔡英文結束出訪南太平洋的「海洋民主之旅」,昨晚在臉書上曝光幕後花絮,內容是蔡英文過境夏威夷,遇到從台灣至當地參加機器人大賽的高中生,拿著國旗在沙灘上向蔡英文大喊「總統好」。蔡英文說,這件事讓她感觸很深,過往總統過境美國不會發生這樣的場景,現在能有這樣的改變,更代表因為努力,台灣年輕人可以被世界看見。

日期:2019-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