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海洋食物鏈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今選頻道

生活便利的代價 讓你身在毒中不知毒

環境荷爾蒙多半是人類製造出來的,在生活中「很難避免完全不會接觸」。專家提醒,想遠離毒害,不外乎多喝水、多吃蔬果、勤洗手,還要留意深海魚攝取量及少用塑膠容器。

日期:2018-08-22

投資理財

戰勝台股巨鯊

外資,一群讓台灣投資人又愛又恨的人!央行總裁彭淮南恨他們在股、匯市興風作浪;投資散戶恨他們「大軍壓境」,導致股市驟漲驟跌。但恨他們的同時,卻不得不愛他們。因為外資是台積電、鴻海、聯發科等台灣一流大企業的最大股東,如果他們對台灣失去信心,資金大舉撤離,台股恐將墜入萬丈深淵,所有投資人將深受其害。如何了解外資、解讀外資動向、搭外資順風車跟著一起賺,甚至是打敗外資賺更多,是投資人想要在台股致勝的首要課題。

日期:2013-07-17

品味人生

帛琉 天使的淚珠

來帛琉,就是要體驗與魚群共舞的暢快,除了體驗海洋的美好, 更要懂得保護大自然的產物,要如何觀賞而不去破壞, 不妨讓生態旅遊倡導者陳志東帶我們一訪其中奧妙。

日期:2008-08-07

品味人生

帛琉.美娜多.生態之旅

有多久沒有靜靜地與大地對話?有多久沒有完全放鬆用五感體驗自然?對於海島之旅,究竟是要用慢的速度或快的速度,一直是台灣旅人的迷思。今年夏天,不論是想一個人安靜地出遊,或約朋友一同熱鬧旅行,都可以選擇來一趟深度的海島生態之旅。走一趟帛琉或印尼美娜多,你可以選擇浮潛,和魚群共舞,或駕著獨木舟與大海相擁;或是讓身體回歸感官的SPA體驗,及沉溺在星空微風下的帆船之行,滿足你對旅行動靜皆宜的期待。

日期:2008-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