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海砂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2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預繳3.1萬就能抽!台灣金聯88戶平價宅這天登記「最低131萬」,雙北6戶千萬有找…資格程序一次看

2024平價宅來了!台灣金聯在龍年一口氣釋出88戶平價住宅,自2月23日至3月21日受理申購,為期28天。此次抽籤日期為4月2日下午3時於台北總公司辦理抽籤。此次釋出的平價宅中,有71戶位在六都,而有60戶總價不到1500萬元,雙北也有6戶總價在千萬元以內,今年最低價的物件,是位於高雄市旗山大衛營山莊優質套房,權狀18.95坪,只要131萬元。由於台灣金聯平價宅先前買氣一直都很熱絡,想試試手氣的民眾,選定購買物件後,持身分證件向該公司繳交1000元登記費及3萬元保證金,即完成申購登記,且每人不限申購1戶。

日期:2024-02-27

投資理財

台灣房屋 ESG+房仲領導品牌 全面守護 超越客戶優質期望的服務

2015年,聯合國發表了「永續發展目標」(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 SDGs),包含消除貧窮、性別平等、永續城鄉等17項目標。

日期:2023-12-19

投資理財

新北首例!走過海砂屋陰影,蘆洲民義段自主都更完工...住戶揪團扮建商,花10年客製化好宅

蘆洲民義段海砂屋走了10年自主更新,在住戶凝聚向心力加上專業協助下,成為新北市首件自主更新重建完工的案子。如今,住戶歡喜入新厝。

日期:2023-09-25

投資理財

921地震已24年,當年房子挺過去就堅固沒問題?30年危老全台過半數「檢視兩要素」才真安心

今天是921大地震24年,然而,台灣危險老舊建築依舊大量存在。據統計,全台超過30年以上的老舊房屋已超過半數,數量相當驚人,住宅老化也越來越顯著。建築安全履歷協會創會理事長戴雲發表示,全台危險老舊建築比例不斷攀升,加上部分地區處於土壤液化、海砂屋、順向坡及結構已毀損或平面配置不佳等問題,不應忘記歷史的慘痛教訓,危老都更重建更應重視建築安全與把關施工品質,讓身處地震帶的台灣真正能住的安心放心。

日期:2023-09-21

投資理財

「買到凶宅、漏水屋我能毀約不買?」隱瞞重要資訊超崩潰!5大買賣房屋糾紛如何避開…專家來拆解

買房是人生大事,尤其房子是高單價商品,更要特別謹慎。若是發生買賣糾紛,小則協商就能解決,大則會告上法院。根據台北市政府地政局資料顯示,今年1-8月房地產買賣糾紛,最大宗是發生在不動產仲介經紀,前3名分別是永慶房屋19件;第2名是信義房屋14件,第3名住商不動產有13件。台北市房地產消費糾紛及糾紛原因的前幾名分別是產權糾紛、隱瞞重要資訊、終止委售或買賣契約、房屋漏水問題。究竟要如何避免買賣房子產生糾紛呢?

日期:2023-09-15

投資理財

處理老房的7種好方法!專家提醒:都更同意書小心簽,這類房子「1坪換超過1坪」

根據內政部不動產資訊平台的住宅概況顯示,台北市30年以上老屋比例高達71.98%,成為六都中老屋最多的城市。都市老化日益嚴重,都更議題也成為許多人關注焦點,針對都更能否「1坪換1坪」?馨傳不動產智庫執行長何世昌表示,商業區、低矮平房、土地關鍵角地、海砂屋(有30%容積獎勵)這種房子有可能,甚至「1坪換超過1坪」,多數都更房想要「1坪換1坪」可能性不高。

日期:2023-07-06

投資理財

士林雙溪花園海砂屋今拆除!很多建商對都更不抱希望,為何昇陽建設25年能完成12件都更案?

昇陽建設整合8年的台北市士林區福林路海砂屋「雙溪花園別墅」今日(5/23)舉行拆除典禮,儘管很多建商已對都更案不抱希望,昇陽建設總經理魏岱霖強調,「都更案仍是我們土地開發的重要來源」。25年來已完成12件都更案,目前還有8案整合中,地點涵蓋重慶北路、松仁路、永吉路力霸皇家社區、德行東路、光信公園等地點。

日期:2023-05-23

投資理財

他三拍買下透天法拍屋,才5個月1.2億賣掉現賺2千萬!想撿便宜有技巧,專家不藏私公開

政府打房、央行持續升息,房市交易量能緊縮,同步影響法拍市場!今年第一季拍賣移轉量僅816棟,和去年同期相比減少19.5%,創統計以來同期新低紀錄。雖然房市冷清,不過位於文山區政大一街的五層樓透天厝、建坪共423.11坪的「周遊列國」,今年3月卻以總價1.2億元轉手,是政大二期首筆總價破億的房地交易。

日期:2023-05-05

產業時事

「平均地權條例」5子法出爐、檢舉獎金最高1000萬元!林右昌宣示要打擊投機、杜絕炒作

內政部長林右昌周二(4/25)說明「平均地權條例」五項子法草案預告內容,其中有三項重點包括「私法人買售住宅許可制」、「限制預售屋、新建成屋換約轉售」以及建立「檢舉獎金制度」。他強調修訂子法的目的,為打擊投機、杜絕炒作,確保合法正派經營。其中,檢舉獎金制度將採實名制,且需附具體事證,以防止不實檢舉,檢舉獎金比率以實收罰鍰的30%為限,每案獎金上限為1000萬元。不過檢舉人若涉偽造、變造市政,主管機關將會移送檢調法辦。內政部次長花敬群也補充說明,平均地權條例對於禁止預售屋換約部分會不溯及既往,是考量此為新出現的法律理解與規定,首先是不希望有預售屋購屋者,因不知道有此事發生而導致權利受限。其次,是若溯及既往,會因要有一定程度信賴保護,導致允許預售屋換約有更大許可樣態或形式,反造成非期望的破口。

日期:2023-04-25

產業時事

「台積電沒了,很多產品都無法生產」...看護國神山到國外設廠,他喊話美、日:當股東才能雙向互惠

根據《財訊》報導,台灣與日本50年前斷交後,雙方仍互動頻繁,在經濟、社會等各方面都有許多成果。台灣日本關係協會和日本台灣交流協會,12月11日特別舉辦了「台日關係永續論壇」,回顧並展望雙方的密切關係。近期台積電到日本設廠和「台灣有事」的議題,在台、日兩地都引起關注,成為論壇內容的重中之重。台日關係協會會長蘇嘉全在開幕式中指出,「台日友好」已經是雙方人民的共同語言,每逢災害時都互相伸出援手。日台交流協會台北事務所代表泉裕泰也指出,經歷風風雨雨的50年,在先進們的辛勤努力下,台、日建立了今天良好的關係。

日期:2023-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