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海藻豬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縣市名產巡禮》台中.高登畜牧場 神農獎獸醫獨家飼育法 撫育健康海藻豬

神農獎得主連錦樹採用澎湖特產海藻餵豬,打出品牌,肉質鮮甜Q滑有彈性,豬油拌飯也吃得健康香噴噴,連阿基師、嚴長壽都為之驚艷。

日期:2012-08-16

競爭力

天和鮮物董事長劉天和過世 享壽71歲

更新日期:2020/5/27更新內容:天和鮮物董事長劉天和驚傳日前過世,享壽七十一歲,本刊向天和鮮物查證,公司證實此項遺憾的消息。據了解,劉天和是因心肌梗塞過世,公司表示,這兩年公司營運已交由專業經理人總經理負責,董事長逝世對天和鮮物業務不受影響。今周刊在2011年時,曾專訪劉天和,以下為原文。-----澎湖的養殖漁業因外在競爭環境激烈,十年前開始走下坡,劉天和卻在此時踏入這個行業,一位科技人改行養魚,他如何面對一連串難以控制的失敗,又從失敗中學到什麼教訓?

日期:2011-07-07

品味人生

擁抱蔬食 許腸胃一個快活兔年

春節已經熱鬧過完,為了在大魚大肉後還可以保有腸胃健康,本刊特別整理了三處主打蔬食料理的餐廳,利用醬汁與料理上的變化,讓讀者在吃到健康的同時,也可以享受美味。

日期:2011-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