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海豚音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2019必聽10大聖誕歌曲:瑪麗亞凱莉神曲獲金氏世界紀錄,經典老歌到最新單曲一次網羅

聖誕節越來越近了,在這個充滿聚會的日子,點播應景的歌曲,會讓歡樂加分不少!以下盤點出適合不斷重播的10大聖誕歌曲推薦,不妨就全部建立起播放清單,一路聽到2020年!

日期:2019-12-23

產業時事

海豚音攻擊手機 資安隱憂

進入第4季,華為、小米、魅族、OPPO等大陸手機大廠紛紛推出旗艦智慧型手機,與iPhone 8 及iPhone X搶奪市場,但是一項研究顯示,無論蘋果、三星或大陸生產的手機,都有可能被一種人們聽不見的超聲波控制,聽從這種「海豚音」指示而做出各種操作。這種針對智慧手機語音助理功能的攻擊,已成為各大廠家頭痛的問題,同時也在積極研發對策。

日期:2017-11-27

職場生活

小胖:我不是暴紅 我準備了十年!

小胖(林育群)小時候就做過站上國際舞台的夢,雖然他曾認為那只是遙不可及的夢想,但還是努力不懈練唱。沒想到,這一天竟然真的來了!重要的是,當機會之神降臨時,他可以驕傲地說:「我準備十年了!」

日期:2010-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