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海鮮料理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台人最愛日本干貝,不用去北海道就能吃到生食級干貝…大倉久和推22道海鮮料理,還可抽大阪機票

台灣人有多愛吃干貝?根據日本農林水產省的統計數據,2022年台灣是第4大貿易夥伴,出口為346億日圓水產,占出口總額的8.9%,其中干貝占最大宗。日本貿易振興機構新規劃事業開發擔當北野真瑞表示,為推廣日本美食,去年12月在台北舉行「新鮮美味!日本海鮮祭」,即日起至3月底在全台各超市及餐廳陸續地會舉辦這項活動。同時間,大倉久和大飯店2/8起與該機構及日台交流協會推出「日本海鮮祭感恩回饋活動」,在3大主題餐廳針對老饕最愛的北海道干貝、鱈場蟹、海膽、生蠔等日本新鮮水產,設計各式菜單,包括:煎焗北海道干貝廣生面、北海道干貝鱈場蟹陶板燒、干貝海膽紫蘇卷等。在最受歡迎的歐風自助餐廳,食材升級再加菜,無需額外加價即可無限享用。

日期:2024-02-06

職場生活

辦桌文化復興萬華!格萊天漾打造台北唯一高空天際宴會 董座陳士元:在艋舺請人客很有面子

艋舺,台北市歷史上的交通樞紐,從「一府二鹿三艋舺」的俗語看來,足見萬華之於老台北的重要性。歷經疫情衝擊,萬華展現她頑強而燦爛的力與美,萬華不斷的進化,吸引了各式各樣的新創事業和投資進駐,其中最引人注目的便是格萊天漾大飯店-台北唯一的高空天際飯店式宴會廳。

日期:2023-11-02

職場生活

榮總醫師推崇的台菜料理!鳳梨苦瓜雞、鮮蚵、薑絲小卷...跑完捷兔吃美食,謝金河:又是漂亮的RUN

坪頂古圳與磺溪小鎮這個禮拜來到平等里的內寮,草原大師李家誠為我們設計了一條明年捷兔要跑的新路。從內寮古道出發,通常都是直上到北五指草原的路,這回我們從山腰下切,沿著很原始的山腰前進,下到溪谷,這裡原來是坪頂古圳的源頭。

日期:2023-09-12

職場生活

紐西蘭的代表性白葡萄酒

紐西蘭生產的葡萄酒中,最受全球消費者歡迎的是白蘇維翁品種釀製的白酒,其中最早成名的雲霧之灣酒莊,充滿了芭樂、百香果,以及一股草原的大自然芳香。

日期:2023-08-09

職場生活

30年資深泰國主廚,用阿嬤的祕方做泰國料理…萬麗酒店慶5周年,泰國皇室宴客菜端上桌

台北士林萬麗酒店(Renaissance Taipei Shihlin Hotel)8月歡迎開幕5週年,特別邀請普吉島萬麗度假酒店泰國主廚譚納蘇(Tanasub Trisub)到酒店西餐廳「士林廚房」客座,與酒店新任西餐主廚王鐘賢連袂推出「泰飄香 · 麗饗泰美味」全自助餐檯。台灣喜愛泰式料理的人相當多,現在不用出國,在台灣就能吃到最道地的泰國菜。

日期:2023-08-02

職場生活

勃根地酒莊揭祕

柔美優雅的勃根地,是許多葡萄酒愛好者心中的美釀產地,然而美釀誕生並非一蹴即成,來一場紙上酒國微醺之旅,跟著葡萄酒專家深入認識氣候風土、葡萄收成狀態,再帶領酒迷們,走訪選酒顧問口袋私藏的夢幻酒莊,並與明星釀酒師一同揭開葡萄園裡,複雜地塊下的神祕面紗,領略屬於黑皮諾細緻的絲滑魅力。

日期:2023-03-22

職場生活

玩轉香料魔法

香料就如同是各國料理的風味密碼,堆疊出最鮮明的料理印象。中世紀時,歐洲甚至因為對香料的渴望,而開啟探索大陸的航海時代,串起地方文化日常,讓我們隨著香氣,一起感受畫龍點睛的香料魔法吧!

日期:2021-05-12

財經時事

小店變大店 海鮮女王──劉蓉諭

「餐飲業工作相當辛苦,我從小每年都哭著跟媽媽說不要再做了,結果愈哭做得愈大間。」,枋寮鄉阿達魚港餐廳負責人劉蓉諭笑著說。從路邊一輛小攤車起家,到現在成為占地500坪的漁港餐廳,阿達海鮮一路走來50年的歲月,記錄著劉蓉諭一家人打拚事業的心血,以及希望攜手枋寮迎向共好的心願。

日期:2020-11-11

品味人生

FUN開嗨玩陸海空 做一日新北天地遊俠

新北市擁有得天獨厚的環境條件,有繁華熱鬧的都會區,也有寧靜的鄉村景致與自然風光。後疫情時代來臨,既然無法出國,不如走出戶外,用登山、海釣、飛行等陸海空三種玩法,從不同視角看見不一樣的新北市。

日期:2020-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