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海鮮食材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在台北從事房仲業,奮鬥近20年卻孓然一身...他脫北南漂先創業後買房:我很後悔沒有早一點離開

我曾以為逃到鄉下的海邊,遠離了城市的喧囂,就可以活出自己想要的樣子。但在經歷了一段時間的鄉村生活,才明白逃離城市也需要付出代價。沒有城市裡的便利,凡事需要自立自強親自動手。習慣了垂手可得的生活服務,鄉村生活的每一天,面對日常每一件細瑣的小事,都有一種無力感。然而鄉村生活的重心就是生活本身,不是工作,不是上班,而是照顧自己,照顧房子,甚至是照顧院子。鄉村生活的夢,被我推遲了,但留在城市裡,有沒有除了台北以外的選項呢?

日期:2023-11-22

職場生活

2023全新落成 礁溪葛瑪蘭「星」體驗

實惠價格 五星驚豔 葛瑪蘭之星的旅行印象。沒有國際連鎖品牌的加持,葛瑪蘭集團卻能如黑馬之姿,已在礁溪這溫泉飯店競爭激烈的一級戰區,落成第三家飯店。全新的「葛瑪蘭之星」,不只整體設計呼應「星」之名,未來目標更看準五星級飯店評比。趁著試營運期間,就來入住一晚,探秘開箱究竟會帶給旅人什麼樣的旅行印象。

日期:2023-06-30

職場生活

明燒肉文自旗艦店的夏日黑鮪魚季 味蕾盛宴不容錯過

夏日正是與朋友、家人聚餐的絕佳時機,您可能會因為想要於高雄尋找一間富質感、廚師級桌邊服務、包廂式用餐空間三位一體的燒肉餐廳而感到煩惱嗎?現在有一家完美符合以上期望的地方—明燒肉,等您前來體驗。

日期:2023-06-19

職場生活

13人吃海鮮花4.1萬上網公審!梅子餐廳不忍了公布菜單「成本算給你看」:攤商沒賣過高級夢幻魚

一名女網友日前發文表示,到台中市沙鹿區某間知名海鮮餐廳吃飯,1桌13人用餐原以為約2萬5千元,結帳時含服務費竟然要4.1萬元,引發網友熱議。原本當事店家「梅子活海鮮餐廳」不願多做回應,週四(5/4)深夜在臉書發長文,還原事發經過並公布網友用餐明細及海鮮計價方式,感嘆「努力好不容易獲得國際級美食評鑑米其林推薦,這30幾年走來容易嗎」、「澎湖自家漁船有青才敢大聲」。

日期:2023-05-05

職場生活

人頭馬VSOP 以實驗創新精神帶出創意餐酒搭配 透出山海之間多樣變化

人頭馬君度集團為享譽全球的酒類製造與銷售集團,致力為全球的消費者在各類別的酒類飲品中提供最高品質的商品,集團旗下主要銷售的品牌包括有:人頭馬特優香檳干邑、君度橙酒、布萊迪艾雷島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及植物學家琴酒等。

日期:2023-04-14

職場生活

代客烹調鮮食鋪 牛排、披薩、義大利麵

面對市場琳琅滿目的大量食材,優劣不定的品質常讓人不知如何挑選。街區的小型肉品、海鮮食材鋪,除了幫客人做好第一關的品質篩選,合格才進貨上架,兼賣搭配調料、分享交流煮法之餘,更有專業主廚現場代客烹調,讓懶人只需要動一張嘴挑貨就能嘗美味。

日期:2022-11-09

職場生活

精品火鍋 與星級飯店的唯美對話

冬日寒氣陣陣襲來,最受國人喜愛的火鍋料理正夯!台灣人愛吃鍋,不論季節氣候,大啖熱騰騰火鍋,都是一種生活情趣及超級美食享受,豐富的火鍋料,更為身體所需的營養加分。火鍋令人著魔的原因之一,當屬涮著一片片如畫的油花肉片,涮肉時間剛好到肉片鮮嫩又甜味盡出,入口鮮汁滿溢,肉片Q彈帶勁;味蕾與心靈都得到充份的滿足。再搭配季節疏食下鍋,湯汁帶著肉片的鮮甜,加上蔬菜的營養,冒著水氣霧霧的火鍋,再冷的天氣,就像泡著溫泉享受美食。

日期:2021-02-02

職場生活

大倉久和大飯店山里日料特別推出日本傳統宴客的「會席料理」

日劇中看到的「忘年會」,是日本職場文化中的傳統習俗,大約起源於室町時代的「忘年」一詞,來自當時人們傳頌的歌詞「年忘れ!」,意指「將這一年不愉快的事情都忘掉!」。到了現代,年末時在日本無論大小企業公司都會邀請全體員工們一起,以宴會聚餐的形式犒賞和慰勞大家、鼓舞士氣,部門同事之間也會發起聚會活動。

日期:2020-12-29

品味人生

大倉久和大飯店 住宿餐飲細緻體驗

連續兩年獲得4棟紅房子評價及米其林餐盤推薦的大倉久和大飯店,位處台北中心地帶,交通便利。大倉久和大飯店自2012年開幕起,便以日系飯店的細膩服務,深受國內外旅客好評;低調奢華的整理設計,延伸至客房內,以淺色搭配木質地板與大理石地板,大於飯店市場上坪數的13坪客房,讓入住貴賓都能有回到家的舒適氛圍。

日期:2019-10-07

產業時事

台灣餐飲飛揚 台股投資新焦點——論餐飲公司「漢來美食」

高檔餐廳進駐百貨公司,成為各家百貨經營效率向上提升的決戰關鍵。漢來美食推動「主廚當家」制度,由廚師來決定餐廳業務方向,助公司獲利由虧轉盈。

日期:2019-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