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海鮮餐廳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台灣是蘇格蘭威士忌第四大出口國!54歲帝亞吉歐總座梁殷禎,「革新3支箭」穩固烈酒龍頭寶座

台灣飲酒風氣正興,跳說過去的豪飲、助興,如今更是一種生活風格的展現。此次《今周刊》專訪帝亞吉歐(Diageo)台灣總經理梁殷禎,看在這股潮流下,他將如何運用多年的市場經驗出招取勝。

日期:2023-12-28

職場生活

「這是我喜歡的Style!」謝金河走訪興達港餐廳,爽嗑紅蟳粥、生魚片:外表不起眼,每道菜很用心

茄萣興達港邊的好餐廳聽完興達海基簡報,看了興達海基的生產線後,王錫欽總經理及中鋼公司主管帶我們到茄萣海邊的華榮活海產吃午餐。王總知道我的「老謝的台灣紀行」,有時走路、有時吃喝,他幫我選了工廠附近的海鮮餐廳,他微笑的表示,這應該是我喜歡的Style!顯然他很了解我的偏好。

日期:2023-08-03

職場生活

13人吃海鮮花4.1萬上網公審!梅子餐廳不忍了公布菜單「成本算給你看」:攤商沒賣過高級夢幻魚

一名女網友日前發文表示,到台中市沙鹿區某間知名海鮮餐廳吃飯,1桌13人用餐原以為約2萬5千元,結帳時含服務費竟然要4.1萬元,引發網友熱議。原本當事店家「梅子活海鮮餐廳」不願多做回應,週四(5/4)深夜在臉書發長文,還原事發經過並公布網友用餐明細及海鮮計價方式,感嘆「努力好不容易獲得國際級美食評鑑米其林推薦,這30幾年走來容易嗎」、「澎湖自家漁船有青才敢大聲」。

日期:2023-05-05

職場生活

雙胞胎兒女剛滿3歲,他罹口腔癌「2/3舌頭被切」,幾年後竟再度罹癌:身為父親,我會勇敢面對

我在台北開了一家宵夜場的海鮮餐廳,日夜顛倒,常需藉由香菸、檳榔提神,再加上長期睡眠品質不佳,不規律的作息,埋下罹癌的種子。

日期:2022-12-08

職場生活

2人喝喜酒包「3600元」很失禮?網揭1關鍵 紅包行情懶人包一次搞懂

連2年疫情讓不少新人婚事停擺,近來隨疫情解封,也進入喜宴旺季。但對於收到紅色炸彈的親朋好友來說,紅包要包多少是個煩惱的問題,包少怕禮數不夠、包多又怕傷荷包。過去曾有新娘上網抱怨丈夫15年麻吉只包2600到6600元「金額笑死人」,好友中竟還有一位是2大2小包6600元占新人便宜,遭轟「是想趁辦喜宴賺錢嗎?」另有受邀參加喜宴的網友則PO文發問,稱2個人去參加婚禮包3600元,會很失禮嗎?貼文一出有人覺得太少,有人覺得剛剛好,當中有人點出其實是要看「宴客地點」而定。(原文刊載於2020/12/18, 更新 時間為2022/11/25)

日期:2022-11-25

職場生活

米其林必比登推介》只有吃進肚子才真正屬於自己…舌尖上的好滋味,他點名台南必吃在地美食

2022年必比登的小米其林名單揭曉,有很多美食小吃我都推薦過,不久之前去過的阿明豬心也在榜上。這次的名單,我對台南小吃最感興趣,下回應該去無名羊肉湯看看。

日期:2022-08-26

產業時事

一場疫情讓時代巨輪轉動...「珍寶海鮮舫、半島酒店」2大香港繁榮地標 他嘆:只能留存記憶中

我們這一代的人,對香港留下的深刻的記憶,大概就是80年代的港劇,還有半島酒店和珍寶海鮮餐廳!前幾天看到剛剛卸下特首的林鄭月娥為珍寶海鮮舫請命,推動「躍動港島南」計劃,保留南區富特色的歷史文化及旅遊景點,在珍寶海鮮舫業主香港仔飲食集團表達捐出,並尋求第三方經營者失敗後果最近船的尾端突然沒入海底,看起來似乎宣告一個時代的結束。

日期:2022-06-04

投資理財

2022凱哥帶團企業參訪 瞄準疫後內需產業商機

歷經兩年的新冠肺炎疫情,2022年疫後內需產業將是投資關鍵字。前政府基金操盤手-黃豐凱老師再次與今周學堂合作舉辦企業參訪活動,帶領學員掌握第一手產業趨勢,提前布局最佳投資商機。

日期:2022-02-23

職場生活

中菜味傳香

對許多台灣人而言,吃遍山珍海味,總覺得還是中菜最耐吃、極對味。自小學廚的中菜主廚,累積數十年的技藝,一把爐火燒得精,一出手,味道鹹淡、口感軟脆沒得挑剔,饕客上門光臨,看米其林星級名廚入新店、秀廚藝,品嘗經驗老道的大廚,用食材演繹中菜迷人的新舊風味。

日期:2022-01-12

職場生活

攜伴包3600新郎不爽?她:不如不要辦了...公證就好了! 婚禮紅包「解法曝光」

參加婚宴到底要包多少,是一門學問!有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自己帶老婆參加朋友的婚禮,包了3600元,結果新郎得知後似乎不太高興,「現在婚禮帶人包3600真的很少嗎?」

日期:2021-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