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海鱺魚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這是我喜歡的Style!」謝金河走訪興達港餐廳,爽嗑紅蟳粥、生魚片:外表不起眼,每道菜很用心

茄萣興達港邊的好餐廳聽完興達海基簡報,看了興達海基的生產線後,王錫欽總經理及中鋼公司主管帶我們到茄萣海邊的華榮活海產吃午餐。王總知道我的「老謝的台灣紀行」,有時走路、有時吃喝,他幫我選了工廠附近的海鮮餐廳,他微笑的表示,這應該是我喜歡的Style!顯然他很了解我的偏好。

日期:2023-08-03

職場生活

高雄難訂位餐廳

高雄最近有幾家餐廳紅得不得了,想進門用餐不僅得一個月前搶訂位,某些熱門時段甚至排了兩、三個月也等不到。排除「稀缺效應」,幾位主廚其實來頭不小、實力不凡,面對各種食材有獨到見解與詮釋,吸引全台饕客聞香而至。

日期:2023-05-03

品味人生

福爾摩沙的味道

台灣農業技術享譽全球,能運用各種技術,在不同環境與氣候下讓植物繁衍茁壯;近年來,諸多造訪台灣的名廚在接觸台灣食材後,讚歎它的豐盛與美味,並開始運用台灣食材入菜,以行動表達對台灣的感情,而更多的在地餐廳,更深入產地、精選在地食材,端出的每一道美味,無不是在訴說:台灣食材,好得不得了。

日期:2015-04-02

品味人生

吃得好安心

食安風暴讓社會人心惶惶,不知該怎樣選擇食物才不會出問題,有一群人,親身經歷過身體的黑暗期,警覺到土地的悲鳴,於是挺身而出,大力宣導天然食材的重要,要讓大家知道,由健康的土地孕育的食物,有多美妙!

日期:2013-11-21

競爭力

天和鮮物董事長劉天和過世 享壽71歲

更新日期:2020/5/27更新內容:天和鮮物董事長劉天和驚傳日前過世,享壽七十一歲,本刊向天和鮮物查證,公司證實此項遺憾的消息。據了解,劉天和是因心肌梗塞過世,公司表示,這兩年公司營運已交由專業經理人總經理負責,董事長逝世對天和鮮物業務不受影響。今周刊在2011年時,曾專訪劉天和,以下為原文。-----澎湖的養殖漁業因外在競爭環境激烈,十年前開始走下坡,劉天和卻在此時踏入這個行業,一位科技人改行養魚,他如何面對一連串難以控制的失敗,又從失敗中學到什麼教訓?

日期:2011-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