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消去法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除了0050、0056,還有更好的ETF嗎?施昇輝:60歲後,這4種ETF不要買

該追求比0050更好的ETF嗎?

日期:2021-02-22

投資理財

該追求比0050更好的ETF嗎?

50歲後的大好時光,終於能為自己而活!第三人生該用什麼心態來進行投資理財呢?讓我們一起往「不窮不病不無聊」的多彩日子前進……

日期:2021-02-03

投資理財

施昇輝:「加法投資」讓多數人賠錢!只有3萬元,只能買1支,你要學會「消去法

小資男女好不容易省吃儉用,存了一點錢之後,絕對不該把它放在銀行定存,因為定存利率太低,甚至輸給通貨膨脹率,所以一定要做一些投資,而「股票」應該是大家最熟悉、但也最怕受到傷害的投資工具了。

日期:2020-03-25

幸福熟齡

買得愈少,愈有魅力!中年後衣櫃「這樣整理」,未來只穿自己想穿的衣服

我個人會畫上插圖,如果嫌麻煩的話,可以只記下顏色和品牌名,或是只拍個照片貼上去也行。依照不同季節打開筆記本,已經丟掉的衣物,就打個×記號,並記下丟掉的理由。

日期:2020-01-03

今選頻道

退休後不用太努力賺錢,錢滾錢有方法!50歲後持續實踐夢想,你應該這樣計畫

大家買ETF,就是希望不再陷入選「個股」的焦慮循環中,但現在又開始煩惱要選什麼「ETF」,這不是很矛盾嗎?第三人生,真的不要再「努力」賺錢了!

日期:2019-09-07

投資理財

消去法學習投資

金融市場是具有高度不確定性的,那麼在面對這種高度不確定性的環境時,人們該怎麼正確地學習投資呢?

日期:2018-03-22

投資理財

讀歷史打贏投資遊戲

投資是一種輸家的遊戲,誰犯錯較少,誰就更有機會獲勝。投資人如何打贏一場輸家的遊戲?透過大量閱讀,而且讀歷史書,可能對投資獲利有幫助。

日期:2015-04-30

產業時事

重視福益現象——減資、下市可能也是一條不錯的路

這些年大家都往業績股裡挑,但是十幾年來,價值長期被低估的傳產股可能潛藏巨大價值。處分資產、減資、甚至下市的路,也許是證所稅上路之後,大家可以反向思考的賺錢新方向。

日期:2012-11-08

職場生活

愈愛說笑 人愈紅— 戴勝益:按下幽默開關 達成共識好簡單

職場上,最高明的溝通技巧,不是算計對方底線,更不是為了達成目的、猛拍老闆馬屁。適時表現幽默,不但能化解雙方緊張、對立情緒,還能提高工作效率,迅速達成既定目標。

日期:2011-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