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消夜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疑心病狂草木皆陰謀 獨裁者癱死尿泊中

一九五三年三月五日晚上九點五十分,史達林斷氣,終於死透!時間回到上個月底,史達林中風,癱瘓在自己的尿泊中呻吟,但醫師先前已被他送到西伯利亞了。

日期:2024-03-20

職場生活

她從服藥和憂鬱症廝殺20年到與自己和解:跑步對於改善憂鬱症,是真的有效

雖然到了關節不時會吱吱作響的年紀,但在30歲以前,減肥是必須的,在健康方面我很嚴格地控管自己。但是在我經歷過「不如死了更好」的經驗之後,我在許多面向都變得亂七八糟。之前也是因為患有憂鬱症,所以不斷地服藥,但是當精神上受到創傷後,憂鬱症的症狀就更加惡化了。

日期:2024-02-20

產業時事

屁孩火燒家樂福,損失3億竟「免賠」!總座喊心中永遠的痛:慶幸孩子沒事、不要再逼他們了

位在桃園市中壢區的家樂福中原店,12月初清晨有3名男子在該賣場清潔用品區嬉鬧引發大火,當時出動百名警消才撲滅火勢。當時警方指出,不只該賣場地下一樓整層燒毀,更波及地下停車場許多車輛泡水,整起火災導致業者損失恐達到「天文數字」,事後警方將3名涉案男子逮捕,依公共危險罪送辦。家樂福中原店至今仍無法恢復營業,而家樂福總經理王俊超週一(12/27)也對此事回應。王俊超說中原店燒掉了3億元,「是心中永遠的痛」,也確定無法在過年前營運,但公司不會向這3人求償,「慶幸孩子沒事,也自己承認了,我們不求償,不要再逼人家了」,後續希望能專心在保險理賠。家樂福公共事務部北區經理張君鴻補充說明,家樂福不會主動提出求償,現階段以盡快恢復營業為前提,「但3名男子還是會依法面對刑事相關責任,後續也有保險公司追償。」

日期:2023-12-27

產業時事

影/失火畫面曝光!店員看傻...家樂福營收第3高分店,遭殺蟲劑「火攻」燒毀!3人被逮嚇傻:有人受傷嗎

位在桃園市中壢區的家樂福中原店,週日(12/3)清晨發生重大火災,整起火災發生原因,居然是3名男子在該賣場清潔用品區嬉鬧,其中1人在其他2人起鬨下,竟拿殺蟲劑噴向點燃的打火機後放回,未料該罐殺蟲劑引爆一旁的殺蟲劑、酒品大火,瞬間引發火勢不可收拾。這場大火出動百名警消才撲滅,警方指出,不只該賣場地下一樓整層燒毀,更波及地下停車場許多車輛泡水,整起火災導致業者損失難以估計可能高到「天文數字」,賣場也必須停業2天。事後警方將3名涉案男子逮捕,依公共危險罪送辦。賣場失火影像也陸續曝光,只見賣場內冒出熊熊火光,不時還傳出爆炸聲響,賣場的2名店員則是在後方望著不斷竄出的火舌,眼睜睜看著商品區慢慢被火焰吞沒。家樂福發表聲明指出,為考量顧客安全,中原店內部修繕後,將遵循相關法規包含:建築、消防、公共安全等鑑定評估才能恢復營業,也就是說短期內恐無法恢復營業。停業期間包括店美食街、商店街皆停止營業,詳細恢復營業時間則待正式公告。

日期:2023-12-06

產業時事

平價串燒王「焦糖楓」如何從通化夜市小攤車,1串10幾元賣到年營收破億,創業12年稱霸台灣

從通化夜市的小攤販起家,如今是年營收破億元的連鎖平價串燒龍頭,焦糖楓執行長陳妍霖是如何優化食材處理時間,翻轉辛苦又費時的串燒生意?

日期:2023-10-18

產業時事

罵人「你看起來就像茶碗蒸」會被告妨害名譽嗎?資深刑警揭1關鍵,爭鮮「跟風」免費送200份茶碗蒸!

台北市大安區某迴轉壽司店12日深夜發生衝突,2名刺青男子在店內與2名眼鏡男對罵,雙方更因一句「你看起來就像茶碗蒸」大打出手,離奇對話受到大批網友關注,究竟罵人「茶碗蒸」是否構成刑法的妨害名譽罪?有資深員警出面解答了。此外,針對「茶碗蒸事件」,知名連鎖迴轉壽司店「爭鮮」竟突發奇想搭上這股熱潮,推出「留言抽獎送200份茶碗蒸」的活動,讓不少人笑翻。

日期:2023-10-14

產業時事

823砲戰65周年》和平不能靠嘴巴!黃清龍:後人紀念金門炮戰必須記取的那些歷史教訓

面對中共不斷放出和談謠言,蔣經國始終未發一言,不發表聲明、也不做公開回應,他認為「在此一政治鬥爭中,以根本置之不理為上策」,「否則搭上了一點,共匪就認為有機可乘」,擴大事態、迷惑世人,他要「以事實來說明吾人堅定而毫不妥協之反共立場。」

日期:2023-08-24

職場生活

說走就走的 露營車旅行

台灣瘋露營的現象已經持續好幾年,露友不僅愈來愈多,玩法更從在野外、營區搭帳篷,或是入住主打帳篷體驗的民宿,升級到「以車為房」的露營車進階玩法。無須搶破頭訂美景房,帶上換洗衣物就能外出旅行,開著一輛內裝設備什麼都有的露營車上路,下午想去哪?說走就走隨時出發!

日期:2023-07-12

產業時事

為何韓國到處都是炸雞店?中年退休悲歌:從魯蛇到三星菁英...人生終點站都是開韓式炸雞店

韓國是一個超級懸殊的社會,由少數人生勝利組和其他市井小民分立兩端。在這裡,政府推動過度的新自由主義政策,讓每個世代都被迫進行無止境的競爭。在不久的將來,這可能也會蔓延到包括日本在內的世界各地。本書將完整呈現韓國處於資本主義最前線的真實面貌。

日期:2023-05-09

職場生活

每天早餐2顆蛋+1杯豆漿!糖尿病名醫甩肉24公斤、體脂率30→18%:親身實驗逆轉「糖尿病前期」

編按:為什麼三餐吃得那麼少,那圈肚子還是消不掉?多吃蔬菜、水果,平常還會多走路,腰圍怎麼反而愈來愈寬?明明不愛甜食、不吃消夜、BMI也正常,怎麼就得了糖尿病?醫學證實,腹部脂肪除了讓身材變形,更令我們陷入「醣胖」危機,也是糖尿病、心血管疾病、中風的共同危險因子!台灣超過200萬人罹患糖尿病,更有600萬人糖尿病前期而不自知,關鍵就在肚子上的那圈「脂肪」。所謂醣胖,就是攝取過多的醣類,加上長期久坐活動少,導致體內囤積肝糖、體脂肪,致使我們陷入「胰島素阻抗」危機,這可說是慢性病的關鍵密碼。而且,更容易令我們陷入「醣胖」危機的,是潛藏在一日三餐中看似無害的「醣類」食物,包括飯、麵、麵包等主食,以及搭配的調味醬料與加工食品,比起可見的糖,例如蛋糕甜食、珍珠奶茶等,更容易讓我們失去警覺。如何改善?別急著戒醣!從一份醣開始,建立活力慢老新日常游能俊醫師行醫30年,照顧過無數糖尿病患者,自己也曾陷入糖尿病前期的危機,讓他決定「以身試醣」,各種食物下肚後親身扎針實測血糖,證明醣類份量是關鍵,並建立運動習慣,成功逆轉糖尿病前期,還瘦下24公斤,體脂率從30%降到18%,6年來體脂率都維持在20%以下!他是怎麼做到的?

日期:2023-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