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消失的情人節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他移居台灣近10年 演出《華燈初上》、當創作歌手、愛吃臭豆腐 日本前外交官:這緣分是命中注定

時間回到2000年夏天,當時,一名獨自走在台北市萬華區的日本男子,因為迷路,感到不知所措,便向路旁的歐吉桑問路,而這名熱心的歐吉桑,便直接帶著他,一路走到目的地。時至今日,上述經歷,仍留在前駐台日本外交官馬場克樹的記憶中,「那是我第一次來台灣觀光,(迷路事件)讓我覺得,台灣的朋友、人,很溫柔、很やさしい(溫柔),非常親切、友善。」

日期:2022-06-09

產業時事

Netflix《消失的情人節》浪漫劇情根本恐怖片?他一句話怒揭電影背後那些「恐怖情人」行徑

如果你比別人多了一天的時間,當時間靜止時,你會想做什麼?2020年曾在第57屆金馬獎拿下5項大獎的國片《消失的情人節》,近期在串流平台上架意外掀起熱烈討論,這部原本看似浪漫的愛情喜劇片,因為男主角的跟蹤行徑,讓不少人看完發現根本是「變態恐怖情人」。律師呂秋遠也發文揣摩,如果浪漫的電影情節發生在日常,會是什麼樣子?你還會感動、覺得浪漫嗎?對於電影作品掀起不小爭議,導演陳玉勳也有話要說。

日期:2021-04-14

財經時事

第57屆金馬6大獎得主 網路呼聲冠軍出爐:網友最看好的影帝后是…

一年一度的金馬獎再度進入緊張的倒數時刻,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電影產業受到了不小的影響,但讓人振奮的是,今年觀看國片的人數大幅提升,每一部入圍的作品和演員也都讓觀眾印象深刻。

日期:2020-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