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消脂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醫美新趨勢!夯微創打造零修復期無限電波,打造『自然美』 醫美新趨勢!

現代科技的進步讓人能夠透過3C產品(電腦、手機、平板等)更便捷地操作生活中的大小事。但也因為使用時可能需要低頭,長時間的這種姿勢對頸部、下巴的肌肉和膠原蛋白產生影響,進而影響肌膚緊緻度。

日期:2024-01-05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286期︱黑松、元大金、崧騰、億光一月營收評析

我們針對存股池中的黑松、元大金、億光與崧騰四家公司,所公布的1月營收進行評析。

日期:2023-02-10

職場生活

蔡頭肝癌末期上月底離世,享壽71歲/不喝酒卻仍罹癌,「肝癌跳級生」幾乎從脂肪肝開始

秀場天王蔡頭週三(1/26)驚傳1個月前因肝癌末期,病逝於雙和醫院,享壽71歲。蔡頭是在去年11月底入院治療,經紀人當時還表示,頭哥最需要的是休息,「我請他先把身體照顧好,其他的不急著討論。」蔡頭從秀場走紅,曾經是當紅主持人,被封為「秀場天王」,由於蔡頭沒有喝酒習慣,因此朋友包括白冰冰得知消息,都感到非常驚訝,尤其7月時還曾上白冰冰的節目錄影,看不出身體有異狀。醫師表示,在肝癌的早期,患者通常沒有症狀,能在肝癌早期就發現自己罹癌者,很多是從健康檢查得知。一般認為,肝癌是按照「肝炎、肝硬化、肝癌」這三部曲依序發生,但研究發現,大約每10個肝癌病人裡面,就有1個是從肝炎直接變肝癌,並未經過肝硬化,令人擔憂的是,這些「肝癌跳級生」幾乎都有脂肪肝。脂肪肝不痛不癢、沒有症狀,很多人都是健檢後才發現自己有脂肪肝,如果不懂得積極改善,小心!這可能讓你不知不覺走上肝癌之路。

日期:2022-01-26

產業時事

對品質嚴格把關 愛爾麗集團帶妳安心迎向健康美麗4.0

愛爾麗集團創始於台南,爾後共在南台灣成立五家分店,於2007年帶著滿滿的經驗和實力,插旗北部,如今旗下共有70幾家公司,其中包含醫美診所、產後護理之家、抗衰老中心等等。談起愛爾麗這個品牌,集團董事長常如山說,愛爾麗的成立,起源於對生活上的覺察,他發現大多數女生懂得化妝、保養,但遇到皮膚問題時,還是會求助於皮膚科醫生。在遇到保養極限,此時就產生了更多的需求,所以他首當其衝,將美容和醫學結合,並在服務消費者的過程中,主動發現消費者的需求,因而逐步建立了完善的醫療健康產業,讓愛美的女性們,可以在每一個環節,都放心地將自己交給愛爾麗。

日期:2021-10-01

品味人生

比起發燒,體溫低於●●度才是長期健康的殺手...癌症、肥胖跟著來!拯救「低體溫」的4個方法

最近因為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的關係,不論主動或被動,大家量體溫的機會增加許多。

日期:2020-03-03

幸福熟齡

脂肪肝養出癌細胞!不想罹癌...必做3件事跟癌症斷捨離!

病患問:「我有脂肪肝,要注意什麼?」

日期:2020-01-07

今選頻道

3招抗發炎最有效!營養師減少身體發炎的秘訣一定要看

你長過痘痘嗎?或是喝咖啡燙到舌頭、被影印紙劃傷手指。

日期:2019-08-28

今選頻道

防大腸癌首選!這款「庶民蔬菜」農藥低、富纖維,抗氧化快速減少癌症機率

提到防癌蔬菜,地瓜葉是選擇之一!營養師指出,地瓜葉熱量低,且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維生素A及礦物質鈣、鐵與植化素,不僅具抗氧化防癌效果,減少罹患大腸癌的好處,更可促進人體腸胃蠕動、幫助消化,是健康養生的「庶民蔬菜」。

日期:2019-08-05

今選頻道

不讓脂肪肝變成癌!中醫師證實喝這杯茶幫助改善

油膩的燒烤油炸食物,吃太多肥胖跟著來報到,小心噴出脂肪肝!除了肥胖,酗酒、糖尿病和高血脂症,也都是造成脂肪肝的4大主要元凶。避免肝臟被脂肪團團包圍,變成脂肪肝一族,中醫師教大家聰明減重,包括消脂穴位、消脂茶等,既不失營養,還能擺脫脂肪肝的威脅。

日期:2019-06-18

幸福熟齡

肥胖是因濕氣過重:女中醫靠這1杯除濕,小腹瘦了,腰也美了

和美麗的容顏一樣,苗條而健康的身材是女性一生的追求。而伴隨著快節奏的生活與日日漸重的壓力,肥胖問題漸漸成為現代女性的困擾。

日期:2019-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