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消費品質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中國經濟的兩大挑戰——兼論強信-KY

解封是當前中國經濟的最大催化劑,但綜觀現況,中國仍有房市逆風與資金外逃兩大經濟難題。促進消費升級,為中國近十年的發展重點,至於是否值得期待?仍得看房市與資金流回穩狀況。

日期:2023-03-08

職場生活

愛馬仕包瞬間掃光、大爺大媽撕搶豬肉...拆解中國Costco爆賣的秘密

Costco的模式有著與其他零售企業非常不一樣的特性。這裡先以一句話亮出我們的底牌結論:今天的Costco代表著全球零售業所能反覆運算升級的商業模式極限。

日期:2019-08-28

產業時事

【協會專欄】一個連鎖加盟品牌的誕生

台灣一個海洋小島,卻誕生了數千個各有特色的連鎖品牌,甚至這二十年來更有眾多的連鎖品牌紛紛到海外發展,形成台灣隱形的國際軟實力。然而,為什麼會有這麼多人前仆後繼地投入這個流血廝殺的產業,又為什麼有人成功,有人失敗呢?讓我們一起探索這個奇妙的連鎖加盟旅程吧。

日期:2019-06-06

投資理財

三率齊升 12檔高成長股後勢看好

依去年獲利年增率及今年前二月合併營收,本刊篩選持續展現成長力道的公司,包括汽車零組件產業與文創產業等,值得投資人留意機會。

日期:2016-04-07

產業時事

從IT、汽車到吃的 六大產業搶賺印度財

面對來勢洶洶的印度風潮,台灣應該如何攫取這波商機,又該如何因應這個可能崛起的「第二個中國」?聽聽產官學者專家怎麼說。

日期:2015-03-19

品味人生

生活好對策 遠離致病因子

生活四周充滿著隱形的毒物,透過居家的電器、床鋪、化妝品、空氣灰塵無聲無息地侵害著身體的免疫力,了解毒源所在,就能遠離這些毒性物質,守護身體免疫力。

日期:2014-09-05

產業時事

連續升息利空 A股短線陷入整理

過去,中國股市由金融與地產領頭的局面,隨著中國政府祭出調控措施後,風采漸褪。取而代之的,是能夠滿足十三億人口需求的產業,旅遊休閒觀光產業,就是最具投資前景的行業之一。

日期:2010-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