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消費效應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便宜日圓還有好買點「買進區間曝光」!為何日銀升息還有更低價位?原來關鍵全在它身上

從多家大型行庫所提供的內部最新統計數據顯示,上周在日本銀行結束負利率,而且看升日圓的預期心理之下,已經有大批民眾提前上車補貨日圓,使各大行庫的日圓現鈔銷售量較前一個星期激增,但沒進場的民眾也別擔心趕不上「末班車」,因為後面還大有機會。台新金控首席經濟學家李鎮宇對後續日圓區間預期,應該會在148至152兌1美元區間,意即民眾甚至可等到152的價位,而且建議這個時候直接用日圓投資日股最划算,可匯利兼賺。

日期:2024-03-20

品味人生

連鎖醫美竟雇密醫 埋線整形當心感染致命

藝人吳宗憲、楊繡惠代言的醫美診所竟被查出雇用密醫。醫師提醒,密醫未經嚴格的醫學教育與臨床經驗,若擅自進行埋線療程,恐引起感染、敗血、大出血等狀況,愛美千萬別把自己的命也賠進去!

日期:2013-10-17

產業時事

新年有新希望嗎?

美國數字已經好轉;歐債危機應該在收尾了;中國進入換屆倒數,會更用力維持穩定。不管長短,現在都有買進希望。

日期:2012-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