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消費者思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健康管理產業如何兼具環境永續?這家公司的樸實無華作法令人驚艷

來到藥妝店,架上琳瑯滿目的產品,包裝令人眼花撩亂。一次性包裝丟棄的浪費,已成為環境極大負擔。但隨著全球循環經濟的目標體現,再生性材質的使用趨勢已在成長,英國甚至2024年開始,也要實施塑膠包裝稅來抑制企業對於產品的過度包裝。另一方面,隨著消費者環保意識的抬頭,產品的包裝朝友善環境方式來改善,漸漸成為民眾重視的面向;能分解、非一次性丟棄的循環包裝更是重要指標。

日期:2021-01-22

產業時事

楓康超市深化體驗式互動 用智慧科技讓服務無可挑剔

隨著消費習慣的改變,即使是深根地方的傳統老店,也必須日新月異,如同經營已超過三十年的楓康超市,就是利用APP優化採購流程,建置從產地到餐桌零距離的透明化資訊,為顧客創造便利迅速、值得信賴的絕佳服務體驗。

日期:2020-11-26

職場生活

每一次消費,都在為你想要的世界投票! 消費者思維轉變,更重視品牌的「社會影響力」

提及起 Patagonia、United By Blue、TOMS 這些品牌,你會聯想到什麼?3個品牌,雖然分屬於不同產業別,卻都將消費者的影響力視為品牌的重要精神,在公司初創設計商業模式時,便已將消費者的影響力納入考量——Patagonia 重視氣候變遷議題,至少將各項商品所得的 1% 捐給草根性的氣候議題相關組織;United By Blue 則是每當消費者購買一項產品便會清理一磅的垃圾;TOMS 重視霸凌以及水資源等多元領域的議題。懷抱社會使命的企業組織,如今正在市場上佔有重要的一席之地,並且漸趨為顯學。賓州大學沃頓商學院(Wharton School)行銷教授 Patti Williams,專精於消費者情緒反應以及品牌行銷策略領域。他針對消費者影響力提供專業的解讀,以下用第一人稱敘述其觀點:

日期:2020-06-29

職場生活

陽光豔豔的季節裡,一顆顆純白結晶鹽在烈陽下閃閃發光

臺南迄自嘉義沿海盡是沙岸,其中臺南的佳里、學甲、西港、七股、將軍、北門一帶含有較多鹽分的地方,正是文人筆下的「鹽分地帶」,也恰為台61線南段掠過的路段,見證著此地的風華變幻。

日期:2020-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