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消費者習慣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解決痛點才是真實力

作為電子支付業者,被問到「是否導入AI」時,確實有回答「沒用AI」就落伍的心虛感。但其實對消費者而言,能否迅速有效地解決複雜問題才是重點,而目前的AI,似乎仍無法滿足這點。

日期:2024-04-02

職場生活

只剩今天!王品集團「來滋烤鴨」2門市熄燈…「台灣第1名三明治」這時也要結束營業

王品集團2021年成立的「來滋烤鴨」,主攻外帶市場,不過王品周四(2/29)宣布,今天為最後一個營業日,2家門市只營業到今晚20點30分。王品表示,積極評估市場特性與盤點既有資源「汰弱留強」,門市同仁將轉入集團其他品牌繼續服務,相關福利、年資、權益,不受任何影響。

日期:2024-02-29

產業時事

Uber Eats 頒布商家合作夥伴獎,在地美食老店迎接數位新風貌

「2023 Uber Eats 商家合作夥伴獎」本屆共頒發 14 個獎項表揚 64 間傑出合作商家品牌,獲「消費者首選獎」的「冬粉王」、「天天好食獎」得主「老曾羊肉」與「唐記米干」,利用科技行銷掌握饕客的心。

日期:2023-12-28

產業時事

苦盡甘來 營收突破兩百億\王品集團董事長 陳正輝

「營收五年內突破三百億元不難⋯⋯,不會很久!」十二月十四日中午,台灣連鎖餐飲龍頭王品集團董事長陳正輝領著王品新董事、二女兒陳渝媃,在王品五年一次的大型尾牙中,對著媒體拍胸脯保證,語氣滿是自信。

日期:2023-12-27

產業時事

脆皮泡芙日賣5萬顆!全家甜點苦熬20年,年虧千萬差點收掉工廠,如今挑戰10億年收...谷底翻身關鍵?

全台甜點產值約150億,全家20年前就有甜點產品,是唯一擁有自營產線的零售通路,後進者全聯則是在短短6年賣出百億元甜點,看它們如何各自布局甜點市場版圖。

日期:2023-11-01

遠傳新創加速器

遠傳偕同新創迎戰OMO商機  打造零漏接AI智能客服

後疫情時代,對話式商務與OMO(Online Merge Offline )消費模式崛起,企業透過虛實互補智能客服,提供360度零死角與零漏接客戶服務,藉此提升品牌印象與滿意度。遠傳偕同台、港新創,強攻智能客服與管理平台商機,讓精通多國語言的AI智能客服取代吃不消的真人客服量,搭配持續推陳出新的生成式AI聊天機器人,幫助企業迎戰OMO商機,在智慧零售產業再下一城。

日期:2023-10-31

數位領航共創商機

名留以人為本 打造數位共榮美髮生態圈

美髮是高度人力密集產業,遭受新冠疫情影響,加上消費者習慣與價值改變,使產業悄悄進入數位生存淘汰賽。國內美髮權威名留集團旗下4大品牌合計近200間門市,意識到數位力是推動產業前進的關鍵競爭力,早在2018年便成立數位科技部培養工程師,2年後推出OMO雲端虛實整合服務系統,以人為本,串起店家、美髮設計師與顧客三方需求,促進整體業績較去年同期成長10~15%,實踐數據共享、利潤共享的共榮數位目標。

日期:2023-10-25

產業時事

自助餐吃到飽不再是營收保證?將金雞母the kitchen table打掉重練,台北W飯店餐飲轉型之路

「我希望,打破法式料理昂貴的刻板印象,讓它變得更平易近人」說這話的,是在港、澳開設多間餐廳,並連續16年獲得米其林星級肯定的法籍主廚,奧利維耶·埃爾澤(Olivier Elzer)。今年,他帶領團隊進駐台北W飯店,新餐廳Seasons by olivier e.將在九月將正式對外營運。

日期:2023-07-18

產業時事

電商業者七月起禁用PVC 為每年逾一萬公噸包材垃圾減量 網購包裝新規 掀四大電商一千日綠色大戰

網購包裝新規範七月上路,電商巨頭各個蓄勢待發。然而,為了因應新規,他們其實已準備超過三年,就是為了完成這場網購的綠色革命。

日期:2023-07-05

職場生活

迪士尼助攻授權商 立足台灣放眼海外商機

擁有豐富故事且多樣角色的迪士尼,除了深獲全球粉絲的喜愛外,海內外也與眾多授權廠商長期合作,如此綿密的全球授權商合作網路,分別使專注於進出口業務的授權商受益。對進口業務的授權商來說,能有豐富多樣且品質優異的海外產品可選擇,滿足國內消費者對於商品的獨特性與高品質追求,實現美好生活的想望。而針對欲開發出口業務的授權商而言,迪士尼橫跨全球的行銷網絡,亦大幅擴增銷售機會,進而降低授權商的開發成本,讓國內自行開發的優質商品快速行銷全球。迪士尼完整的全球進出口網絡成為國內重量級玩具進口商「麗嬰國際」與收藏性公仔領導品牌「野獸國」立足台灣、放眼海外商機的重要助力。

日期:2023-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