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消費行為稅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衝擊3》落實「美國製造」 要搶回資金和訂單 川普稅改大計 為何變台灣科技廠噩夢?

隨著川普稅改方案過關斬將,新稅制封堵企業避稅管道、逼迫製造回流,台灣科技業供應鏈最須留意的是,特種消費行為稅讓美國企業減少海外採購的殺傷力。

日期:2017-12-14

產業時事

利多背後隱藏的殺機,讓大立光市值蒸發2085億、鴻海消失3900億…… iPhone X 紅色供應鏈 川普稅改 科技股12月風暴解密

股市多頭牛群,氣勢正旺,大盤仍在萬點以上盤旋但許多重量級科技股卻宛如脫隊迷蹤的牛隻般,無端重挫!這種異常背離走勢,背後隱藏了什麼不為人知的危機與殺機?撥開迷霧、看清事實、確定方向,才能往2018年邁開穩健的第一步。

日期:2017-12-14

產業時事

庫克訪中未見郭董 台灣科技股暗藏危機

是什麼原因,短短1個月內,讓股王大立光市值蒸發新台幣2,085億元,股價重挫26%?台灣營收最大的民營企業鴻海,亦在3個多月內,股價重挫19.6%,市值消失逾新台幣3千9百億元?

日期:2017-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