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消費財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未來5年哪個行業最賺錢?理財網紅點名6大領域「收入超豐厚」:這行根本瘋狂印鈔機

時代不斷在進步,很多人會問到底哪個行業最賺錢,最好賺錢?理財型Youtube頻道「Tony偷了你x印鈔機戰隊」發布影片指出,專心投入以下6大領域,有機會能賺取超級豐厚的收入。他尤其看好旅遊業將會爆發性成長,「就像瘋狂的印鈔機一樣」。

日期:2024-03-23

產業時事

Fed最重視的通膨指標降溫,為何股市又開始震盪?投資人可能忽略了2大風險

美國商務部經濟分析局(BEA),昨(1)日發布10月「個人消費支出物價指數」(PCE),年增率為6.0%,低於9月的6.3%(修正後數據),核心PCE年增5.0%,也低於9月的5.2%,顯示通膨已有降溫跡象。

日期:2022-12-02

投資理財

我該怎麼投資才能加速財務自由?年輕人的那些理財盲點:想省10年奮鬥,卻走著歪路多累30年

我很討厭年輕人以追求FIRE(財務自由)為人生目標。因為你在複利成長效果的最好時期選擇放棄努力。財務自由其實是一個階段,而不是一個目標。如果你賺得夠多,也不過度消費,財務自由就是早晚一定會達成的事。

日期:2022-04-29

投資理財

台積電一進駐,高雄建案開價跳漲10萬 花敬群直言「那就是炒作」,3招斷投資客生路

台積電將進駐高雄促使周邊房價直直漲,也讓南部房價上漲成為外界關注焦點,質疑有「炒房」疑慮,而愛山林董事長祝文宇日前在法說會中直言「便宜的房子沒有了」,明年房價仍會看漲,更令不少年輕人更擔憂,未來是否一輩子買不起房?對此,財訊傳媒董事長謝金河認為,南部房價上漲很大作用為南北差距再平衡,並強調房地產要用來住;內政部次長花敬群則說,南部房價長期與北部落差大,大家所得與經濟環境其實沒差那麼多,並透露,正評估針對預售屋換約修法納管,斷絕投資客過度炒作行為。

日期:2021-12-05

產業時事

「抱歉,是我拉低平均薪資」國人平均月薪今年首破43K,為何勞工大多無感?令人辛酸的三大真相

行政院主計總處昨(11)日公布國人今年1月薪資統計,台灣全體受僱員工經常性薪資平均為4萬3125元、年增2.07%,創歷年新高。若剔除物價因素,實質經常性薪資年增2.25%。實質經常性薪資終於高出2003年的平均數字,終結台灣長達18年薪水倒退現象,但仍有不少民眾自嘲「抱歉,是我拉低平均薪資」。為何一個數字,反映出兩個截然不同的台灣?本文帶讀者一揭三大薪情真相。

日期:2021-03-12

產業時事

最強石化分析師: 低油價時代,新牌局開打

油價暴走,對台灣石化產業投入巨大變數!輕油、天然氣、煤化工三大製程,其成本結構出現劇烈的變動。此一役,誰才是低油價石化產業新局的贏家與輸家?

日期:2020-04-08

產業時事

川普、普丁、沙國王儲大亂鬥 牽動能源霸權新版圖 油價暴走大陰謀

美國總統川普的推特,還是很威。「剛才,與我的好朋友沙烏地阿拉伯王儲聊過,他也才與俄羅斯總統普丁通過話……。我期待他們能每日減產1000萬桶(石油),或許更多。」美東時間4月2日上午10點半左右,川普丟出這則推文,包含標點符號,不多不少,正好50個單字。市場聞訊,紐約西德州中級原油期貨價格應聲飆漲,收盤上漲25%,創史上單日最大漲幅紀錄。

日期:2020-04-08

投資理財

為什麼比爾蓋茲不搭「頭等艙」?有錢人的花錢買時間,可能跟你想的不一樣

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曾說過一段名言,很精確地解釋了「奢侈浪費」與「購買時間」之間的差別。

日期:2020-04-06

產業時事

聯準會降息2碼美股仍暴跌! 疫情的影響會比金融海嘯嚴重?

2月最後一周,美股經歷史上最瘋狂的一次震盪,3月3日,聯準會無預警宣布降息2碼;另一端的歐洲,義大利的疫情快速惡化,德國將成歐陸經濟重災區;在亞洲,全球第2大經濟體中國的復工進展依舊遲緩,市場日益憂慮韓國恐成「第2個武漢」。

日期:2020-03-04

產業時事

聯準會降息2碼美股仍暴跌! 疫情的影響會比金融海嘯嚴重?

2月最後一周,美股經歷史上最瘋狂的一次震盪,3月3日,聯準會無預警宣布降息2碼;另一端的歐洲,義大利的疫情快速惡化,德國將成歐陸經濟重災區;亞洲,全球第二大經濟體中國的復工進展依舊遲緩,市場日益憂慮韓國恐成「第二個武漢」。一場由新冠肺炎引發的經濟巨震正快速席捲全球,然而隨著疫情蔓延的恐慌,依舊沒有出口……。

日期:2020-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