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消費電子展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CES 2024

趨勢前哨站美國消費電子展(CES),堪稱年度科技風向球,CES 2024幾乎與AI畫上等號,AI無所不在 AI Everywhere。AI顯示器及娛樂、智慧機器人、運動科技、數位健康四大主軸,勾勒未來全球科技產業發展的新藍圖,各項創新應用帶動成長新動能。

日期:2024-02-19

產業時事

全球瞭望》全球最大消費電子展登場 這個議題將如海嘯襲來

一年一度的美國消費電子展(CES)9日即將在賭城拉斯維加斯登場,CES是全球最大消費電子展,屆時全球將有數千個消費電子品牌參展,高通執行長艾蒙、英特爾執行長基辛格等大咖也都會露臉。

日期:2024-01-07

產業時事

夢幻團隊〉從日常營運到征戰海外 林百里靠他們助攻 廣達王國幕後最強軍團點將

(今周刊1387)廣達成立三十五年,在筆記型電腦、白牌伺服器連續稱霸,又站在AI伺服器不敗之地,幕後大將的鼎力相助,功不可沒。

日期:2023-07-19

產業時事

聯發科找輝達結盟合作,挑戰高通有何優勢?切入車用座艙系統、晶片供應鏈,力拚動搖車用版圖

聯發科與輝達在車用領域聯手,從車用座艙系統到自駕車晶片市場,可能出現變化。它們的互利合作,目標就是挑戰高通在車用市場打下的多年基礎。

日期:2023-07-17

產業時事

台灣街上每3輛車就有1輛是和泰賣的!當年曾被勁敵輾壓,如何蛻變穩坐21年國內汽車銷售冠軍?

44歲那年蘇純興接下和泰總經理,13年過去,集團不僅營收翻倍,市值更是暴衝10倍。這段黃金成長期的成功背後,他歸功於50周年的一次重摔⋯⋯。

日期:2023-04-19

投資理財

入手基金》 長線潛力可期 留意股市位階、波動 科技巨頭AI大戰白熱化 瞄準這些產業賺趨勢財

二○一六年,由谷歌(Google)開發的AI圍棋軟體AlphaGo,在「圍棋界人機世紀對決」中,以四比一擊敗韓國棋王李世乭,引起人們對AI在應用面的廣泛討論。時隔七年,AI技術已進步到開始學習「講人話」。

日期:2023-02-15

職場生活

台灣人口已「生不如死」 科技如何助攻高齡社會?英國經驗:功能很強沒用 能快樂享受才是正解

根據國發會人口推估報告,台灣將在2025年邁入超高齡社會。隨著高齡者逼近國家總人口的20%,政府與企業如何看見市場需求,研發出符合熟齡人士的科技服務、支撐他們健康前行?一個來自英國的國際組織VOICE,即將在台灣設立分會,與產品開發者共同尋找答案。

日期:2023-02-10

產業時事

駕駛座沒螢幕、車窗都是我的展示牆...「電動車+AI」將成車市2大科技趨勢

根據《財訊》報導,2023年預期將是經濟衰退的1年,但歷史上,這也會是創新加速推進的時代。最近舉行的CES大展顯示,電動車和AI的發展,將會把科技帶向全新境界。

日期:2023-01-28

產業時事

CES展聚焦電動車、16個超大鋰電池廠拔地而起 美電動車起飛 「鐵鏽帶」躍身「電池帶」

拜登政府鋪天蓋地的補貼,電動車產業引領美國本土製造業劇烈轉型,二○二三年開年連串起身炮,打響美國製造業破紀錄的大投資潮。

日期:2023-01-04

產業時事

獨家專訪》 吳炳昌親揭 新應用、新產品、新客戶的深謀 驅動IC對手變朋友 奇景攻AI大計曝光

驅動IC雙雄奇景光電、聯詠過去競爭激烈,現在卻攜手合作在CES展示AI解決方案,奇景執行長吳炳昌究竟看到了什麼商機?

日期:2023-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