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消費電子領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麥克連 給想知道如何選股操作的你:頂尖操作思維

【麥克連】20231119一週精選股及個股教學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3-11-19

投資理財

超導體概念股出列!泰銘、第一銅、金益鼎…主力棄守AI轉進押寶、沾到邊就大漲「哪7檔一次看」

南韓學者上周發表「常溫超導體」LK-99,在全球科學界及投資界引發熱議,市場靜待各國實驗室復現結果,不僅美國超導公司(AMSC)波段漲逾4成,因主原料為鉛、銅等礦石,也讓台股的泰銘、第一銅、太空梭、金益鼎、閎康等多檔概念股跟著起飛,主力棄守AI、轉進押寶意味濃。

日期:2023-08-02

產業時事

走一趟鋰電池的前世今生

鋰離子電池商業化迄今30年,每年數以億計的手機、筆電等3C產品,加上電動車、綠能儲能等新興需求,推升鋰電池市場爆炸性成長。而鋰電池從材料、電池芯到電池組,進入各式產品,到功成身退的汰役電池降階使用,或報廢萃出有價材料,「從搖籃到搖籃」的循環經濟價值鏈,有機會成為下世代含金量最高的明星產業。

日期:2022-04-19

產業時事

信邦王紹新 數學老師變身百億大老闆

唐.竇臮《述書賦卷下》:「君子棄瑕以拔才,壯士斷腕以全質。」原指勇士的手腕被蝮蛇咬傷,就立即截斷,以免毒性擴散全身;比喻當事物局部受到侵害,或是存在嚴重問題將危及全局時,就應當機立斷,予以割捨,保住全局。

日期:2019-06-14

產業時事

遊戲機世界大戰 十一月一觸即發

索尼與微軟將在十一月陸續發表新世代遊戲機PS4與XBOX ONE,為年底消費旺季再掀高潮;而國內相關供應鏈第四季也將進入出貨高峰期,其中有哪些是值得留意的業績加溫股呢?

日期:2013-10-31

職場生活

日本的危與機

儘管日本有爾必達破產,Sharp、Sony、Panasonic宣布大虧損的壞休息,但是也有FANUC、UNIQLO等企業的奮起,而今年來日經指數也大漲,股市慢慢走出昔日未見的新格局。

日期:2012-03-08